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德银终于承认操纵金价了!未来将曝光更多涉案银行


新闻配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德意志银行已率先解决持续了很久的黄金价格操纵案,这意味着它将背弃贵金属操纵联盟。据了解,德意志银行除了提供一定的补偿金外,还将透露其他参与操纵贵金属价格的银行。

这起案件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受理,根据投资者们的指控,银行们合谋在金融和商品市场操纵利率或价格。

分析师预期,德意志银行已经“叛变”,未来将有更多和贵金属价格操纵有关的消息被曝光,同时也证实了此前消息人士所述的“贵金属市场一直被操纵”观点。

不久前,路透社曾报道称,德意志银行已经就“操纵黄金价格”一案与美国法庭达成和解协议。换言之,在承认操纵白银市场的数个小时之后,德银又承认了它在操纵金价。

以下是和德意志银行操纵贵金价有关的新闻标题:

德银与控诉其操纵金价的法庭达成协议

律师称德意志银行已就“金价操控案”签署和解协议

律师称正在协商和解协议,之后将提交法官批准

律师称和解协议将考虑让德意志银行支付一定补偿金

继“银价操纵案”之后德银与法庭又达成了金价操纵和解协议

最重要的是,正如“银价操纵案”和解协议显示的那样,德意志银行还同意与原告合作,帮助原告对其他被告银行进行索赔。(双刀)

11 則留言:

Larry Milano's Den 說...

操控者聯盟分烈?

Unknown 說...

接《復仇者聯盟2》,美國隊長帶領全新組合的復仇者聯盟,繼續保衛地球。但當一宗大型事故,令捲入其中的復仇者連累受害後,有政治壓力要求引入問責制,成立新的管治組織管理復仇者。由此導致復仇者分裂成為兩大陣營——由美國隊長帶領的一方竭力維持自主免受政府干預,另一方的鐵甲奇俠卻出人意表地靠攏政權。勢不兩立之際,一班復仇者還要面對新的邪惡強敵⋯⋯

Unknown 說...

有d嘢,好似被安排了,就如演戲一樣。

早前有天蝠俠對超人
依家有美國隊長對鐵甲人。

實在太巧合了!

Larry Milano's Den 說...

我就話荷里活已經拍到冇野好拍,就好似前排日本仔要拍蒙面超人對蒙面超人,吾知遲 D 會吾會整翻套哥斯拉對蟻俠。

Unknown 說...

我意思係,荷里活唔係拍戲咁簡單,有好多潛在訊息。
近期乜乜聯盟對戰 嘅戲特别多,而巧合地出现“金融操控聯盟”分裂。
隱隱若若覺得,有一固針對銀行 的勢力正在步步進迫,似手要瓦解銀行(只少是部分 被目標了 的银行)。
直覺話我知,比銀行家 更有权力的東西,所造的→現在只是開始!
Lee個 唔似只係→為左爭奪德銀手上 ‘’金銀定價权的身份‘’ 咁簡單。

Larry Milano's Den 說...

我就覺得兩睇。一,吾容易確定究竟真係有隱藏訊息定只係我地過度解讀。幾年前果套2012都好多人有好多解讀,但今日回頭一看,當年推測既野真係發生既吾係咁多。二,就算真係有隱藏訊息,我地 D 局外人應該都會視而不見,或者就算肯定某個隱藏訊息,都應該冇能力解得開。記得以前聽過一個自稱係共濟會會員既香港人講,佢話入左會之後一路要讀一 D 秘密符號,然後考試升級,一共有33級咁多。即係話,即使荷里活電影真係有隱藏訊息,都應該係複雜到無倫,吾係我地 D 凡夫俗子可以明白得到。

Larry Milano's Den 說...

另外,如果真係要講隱藏訊息,我懷疑響地鐵或者巴士車身上面既廣告可能比電影裡面既更多。

Unknown 說...

有道理。^^

說...

兔死狗烹~ 此事可否跟以下兩件事串連思考? 1 德銀是首個退出金銀定價的銀行, 2 有傳中國將於今年實施自家的金銀定價 .

kewell 說...

4月19號人民幣黃金定盤價機制推出
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nmetal/hjzx/2016-04-18/doc-ifxriqqx2887838.shtml

Larry Milano's Den 說...

其實大行操縱金/銀價格近年都已經街知巷聞,再加上過去兩年國際金融市場山雨欲來,響咁既情況下再操控落去簡直係自取滅亡。其實退出貴金屬業務既吾止德銀,日本既三菱早兩三個月都山左佢地既金銀部門。
上海個實金/銀市場今日開, E + 吾容易講會對全球金市會有乜影響,不過我估阿爺都仲未想金價飛升。一,咁樣即係同美帝反枱,打起上黎阿爺無著數。二,好有可能阿爺都未收夠實金。其實 E + 個情況對阿爺都吾錯。又可以低價吸納,仲有可能慢慢吸乾歐美果幾萬噸金,到時先同佢地反面咪仲好。
反而我諗 E + 最想金價升既應該係美國。一者,可以帶動通脹,清一清果 200 萬億既債。二者,聯儲局買埋咁多垃圾資產,萬一個市跌,佢隨時帳面上資不底債。聞說佢帳上面果幾千噸金都仲係用 USD42 入帳,到金價升到 +USD5000,佢一用個新價入帳,盤數又靚翻,又可以玩多三、五、十年。其實響我前面 D post 都提過,過去一、兩年,美國官員同傳媒都開始轉口風,重申黃金既重要性。如果你去 Kitco 個網頁睇睇,一年前仲係充滿曬對黃金既負面報導,早兩星期再去睇睇,感覺上成個氣氛都吾同曬,幾乎都係唱好黃金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