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香港佔中與朝韓互動,中歐貨幣直接交易


國觀2012
  
  2014年國慶節前後,三件大事牽動著世界局勢:中歐貨幣直接交易、香港“佔中”遊行、朝韓積極互動。
  
  評:本人認為,要是中美之間能交換利益,即以“美國放手北韓半島和平統一(美軍撤出北韓半島)”與“中國不追究香港佔中游行(紅色資本不反擊美國資本)”作交易,這個交易對中美兩國來說是可以接受。
  
  有人會說,中國吃虧了,一定要反擊。本人認為,中國並不吃虧,相反中國獲利多多,悶聲發大財,理由如下:
  
  1、逼迫歐洲簽署“中歐貨幣直接交易協議”
  
  歐元被美元攻擊危在旦夕(圖1),歐元為了生存,不得簽署“中歐貨幣直接交易協議”。9月29日晚,中國央行單方面宣佈“中歐貨幣直接交易”,歐洲並沒有回應,但30日中歐銀行間立即開展了第一筆交易,可見,歐洲是不願意的,但沒有辦法。10月中旬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歐,主要任務是落實“中歐貨幣直接交易協議”。歐洲被迫簽署“中歐貨幣直接交易協議”,標誌著中國人民幣國際化進程終於正式起錨,人民幣在一夜之間成為主要國際貨幣了(中國可以印鈔票滿世界購買商品、資源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入快車道。
  
  2、人民幣整合北韓半島
  
  美軍撤出北韓半島,中國解除了頂在中國心臟上的尖刀(圖2)。只要去除了美國的威脅,北韓半島能和平統一,中國完全可以利用南韓急欲擺脫美國控制的願望,利用南韓本土資本對和平與發展的渴望,積極推動北韓改革開放,推動東北亞自貿區,用人民幣排擠美元勢力,促進東北亞經濟一體化,並獲得一大塊美元市場份額。中國在香港的那點損失,遠比不上中國在東北亞經濟發展中獲得的經濟利益和戰略利益。
  
  3、修理香港殖民心態和優越感
  
  現在已基本清楚,香港“佔中”遊行是西方勢力與香港賣國勢力勾結而發動的,中國中央政府肯定會大加利用,讓人們看清中央政府是如何幫助香港繁榮發展的,也讓人們算清香港一小撮賣國賊的行為,從而更好地治理香港。可以說,香港“佔中”遊行的這幫SB幫助了中國中央政府治理香港,也削弱了香港人對內地的優越感。相當於給香港人吃幾個“捏神巴掌”,讓香港人“神氣拎清拎清”。
  
  4、美國緩解債務危機
  
  9月28日前美元打壓歐元,並利用中國大陸國慶休市之機策動香港“佔中”遊行,導致香港恒生指數暴跌,香港資本流向美國,美國至少獲利1500億港元,這並不包括從歐洲及世界其他地方掠奪的財富。現在這個時候,中國是要幫助美國國家資本利益(美國政府),美國政府要向中國支付戰略利益,即美軍撤出北韓半島(可以繼續控制日本),放手北韓半島和平統一大業。不過,這次香港金融波動也有可能是猶太資本集團和美國政府聯手逼迫國際避險資金流向美國,接盤美國股市,從而讓猶太資本集團可以順利出逃。
  
  當然,有人會說,香港的經濟損失是實實在在的。這是真的,香港確實有損失,但這是他們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但更多的損失並不是香港的,而是堆積在香港期望在“滬港通”開通中獲利的日本資本、阿拉伯資本、東南亞資本,說不定紅色資本和香港愛國資本也在西方資本做空港股中獲利豐厚呢。
  
  總之,若中美用香港“佔中”事件和北韓半島作交易,對中美雙方都是有利的。惡人是美國(美國這樣的事也多了,再多一樁也無所謂了,何況是債務危機的生死攸關時刻),罪人是香港賣國賊和SB學生,損失是日本阿拉伯等居多。美國資金通過金融掠奪緩解了債務危機,中國人民幣獲得國際貨幣地位(其中利益無法用錢所能計算),佔據了道義高點,修理了自以為是的香港佬,並給內地的民眾進行了一次愛國主義和民主法治教育(10月下旬召開的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主題是“依法治國”),凝聚了中國人民的民心,激發中國人民的愛國熱情,鞏固了中共執政地位。
  
  至於中美之間是否會進行交易,本人不得而知,靜觀事態發展,這裡也只是推測。但美國國家資本(美國政府)已處於債務危機的生死關頭,隨時會被猶太資本集團犧牲和拋棄,美國總統奧巴馬已受猶太資本集團暗殺威脅,美國有此交易的動機也是非常正常的!
  
  2、“中歐貨幣直接交易”是中國強逼歐洲同意並立即執行的
   

   

  (二幅“外匯走勢圖”強迫歐洲必須同意“中歐貨幣直接交易”)
  
  對9月29日傍晚中國央行宣佈的特別重磅的消息一一“中歐貨幣直接交易”,本人可能存在誤讀,有必要糾正一下。
  
  “中歐貨幣直接交易”是9月29日中國央行單方面宣佈的,歐洲方面根本沒有表態(網上好像找不到歐洲方面的表態),但第二天(30日,僅十多個小時後)中歐銀行立即進行交易,如此急切和突然,出乎意料之外。這只能說明事態緊急,必須立即啟動。
  
  本人推測,“中歐貨幣直接交易”是中國方面強逼歐洲同意並立即執行的,歐洲是被迫同意的,當然中國也試射了東風-31B洲際導彈以安歐洲之心。十月中旬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歐,很有可能是去逼歐洲全面落實“中歐貨幣直接交易協議”的!
  
  3、香港“佔中”遊行進行中,突然朝韓驚人握手。對美國來說,香港重要還是北韓半島重要?擺在美國面前是非常清楚的,肯定是北韓半島重要。
  
  香港“佔中”遊行也該退場了,美國有更重要的事去做了:阻止朝韓和平統一。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圍魏救趙”?
  
  其實,北韓鬧,美國頭疼;北韓不鬧,要與南韓和平,美國更頭疼。局勢非常明瞭:美軍已不受南北北韓歡迎了,趕快撤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