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前世界銀行律師揭示到底是誰控制了我們的世界!


目標是掌控。他們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背著債務,他們也希望我們所有的政府都背著債務,他們希望所有的政治人員都沉迷於花費龐大金額來投資他們的個人選舉。由於精英也擁有所有的大型媒體公司,所以主流媒體從來沒有報料過他們的秘密,也不會告訴我們這社會上的基本問題。

記住,這不是「陰謀論者」的說法。這些言論是由一位在世界銀行工作了二十多年且曾在耶魯 (Yale) 受教育過的律師所發表的。以下的憑證摘要是直接從她的網站取來的

卡倫·胡德斯(Karen Hudes) 在耶魯法學院 (Yale Law School)就讀法律,也曾在阿姆斯特丹大學 (University of Amsterdam)念經濟學。她於1980年至1985年在美國進出口銀行上班,1986年至2007年在世界銀行法律部上班。她成立了美國律師協會國際法科非政府組織委員會,國際法協會美國分會多邊主義以及國際組織問責委員會。

今天,胡德斯正在努力揭露我們的腐敗金融系統與全球精英是如何使用那腐敗的金融系統來控制全世界的財富流動的。在接受新美國人 (New American) 採訪時,她討論了我們如何自願讓這群精英主義者全權控制地球上的資源。 世界銀行前高級顧問卡倫·胡德斯(Karen Hudes)曾經是一位內部人士,她說,全球金融系統主要是由一群圍在那私人美國聯邦儲備的腐敗且追求權力之人所操控的。她解釋說,這群人也控制了媒體來掩蓋他們的罪行。在接受新美國人採訪時,胡德斯說,當她在世界銀行想試圖揭示這些問題時,她就突然被解雇了。現在,她有了一群舉報人士的支持,也因此決心暴露和結束這腐敗的情況。她對此事件還蠻有信心的。

胡德斯引用了一份在PLOS ONE雜誌上發表關於「全球企業控製聯網」的2011年瑞士研究報告來指出,一小部分的實體(主要是金融機構,特別是中央銀行)在幕後對國際經濟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力。她說道,「真相是,世界的資源正在被這群人所主導。「腐敗的權利主義者」也成功地控制了媒體。 而沒有人能阻止他們」。

之前,我曾寫過關於胡德斯所提到的這個瑞士研究。這是由瑞士蘇黎世瑞士聯邦理工學院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 Zurich)的一個研究小組進行的。他們研究了全球3700萬家公司和投資者之間的關係,而他們發現了一個「超級實體」,這超級實體只有147個關係非常緊密的大型公司,可是它們卻控制著40%的全球經濟。 當團隊進一步了解這超級實體時,他們發現除了這147家公司以外,還有其他公司的所有權都是由超級實體的成員掌控的,他們也因此控制了總財富的40%Glattfelder說道,「實際上,整個聯網的40%財富是由不到1%的公司控制住的」。大多數是金融機構。而前20名包括了巴克萊銀行 (Barclays Bank),摩根大通銀行 (JP Morgan Chase & Co) 和高盛集團 (The Goldman Sachs Group)。

但全球精英不僅僅只是控制著這些大型公司。根據胡德斯的說法,他們還控制了未當選,未被認定的組織,而這些組織甚至控制了地球上幾乎每個國家的財政。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和中央銀行如聯邦儲備委員會都在控制著全世界貨幣的製造和流動。在這個系統的頂端是國際清算銀行 (Bank for International Settlements)。它是中央銀行中的中央銀行,我附上了一個視頻,在這個視頻裡你可以看到胡德斯告訴USAWatchdog.com的格雷格·亨特(Greg Hunter),「我們不必等待任何人來揭曉美聯儲或國際清算銀行的惡行。一些國家已經開始使用銀,金與貴金屬來當貨幣」。

大多數人從來沒聽過國際清算銀行,但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組織。在前一篇文章,我描述了這「世界中央銀行」是如何避免受到所有國家政府的法律處置的。一個大多數人從沒聽過但非常強大的國際組織,一直秘密地在控制著全世界的貨幣供應。它被稱為國際清算銀行,它是中央銀行中的中央銀行。它位於瑞士巴塞爾 (Basel),但在香港和墨西哥城也有分支機構。它基本上是一個沒當選,未被認定的世界中央銀行,而且完全免稅以及免於受到任何國家的法律制裁。連維基百科都承認「它不需要對任何國家政府負責」。國際清算銀行是用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讓納粹洗錢的銀行,但現在它的主要宗旨是指導和指揮全球金融系統的中央計劃。

今天,58個全球中央銀行是屬於國際清算銀行的,它對於美國經濟(或任何其他經濟體)在未來一年的表現比任何政治家更有影響力。世界各國的中央銀行每兩個月會聚集在巴塞爾來開「全球經濟會議」。這些會議會做出影響全世界的決定,包括了嬰孩和婦女。但我們並沒有任何發言權。國際清算銀行是由來自全球的精英所創立出來的一個組織,它的運作是為了讓全球精英能夠追求更多的利益,而它也計畫成為新興世界經濟系統的掌權人之一。

這個系統並不是偶然發生的。事實上,全球精英在很久以前早已開發此系統。在上一篇題目為「世界是由誰在經營?證實世界經濟是由一群富有的優秀精英們所掌控的」的文章裡引用了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University) 歷史教授卡羅爾·奎格利 (Carroll Quigley) 1966年創作的一本書中的一段話。他在書裡敘述了精英們對國際清算銀行的計畫。金融資本主義有另一個更大的目標,那無非是在私底下創造一個能夠掌控每個國家的政治制度和整個世界的經濟的世界金融系統。這個制度將由世界各國中央銀行以封建的方式掌控,通過秘密協議管道來舉行私人會議。他們計畫把國際清算銀行做為這系統的掌權人,變成一個世界各中央銀行擁有以及擁有掌控權的私人銀行,簡單來說就是把全球的中央銀行變成私營公司。

我們現在擁有的「封建主義」制度,使我們和我們的國家政府至今都還背負著巨大債務。這制度是由中央銀行與國際清算銀行管理,而且它們也將世界財富從我們手中轉移到全球精英的手中。但大多數人不知道這到底是甚麼情況,因為全球精英也在控制著我們所看到的,聽到的資料。如今,六個巨型媒體公司正在控制著你在美國電視上所看到的90%以上的新聞和娛樂節目。 這是卡倫·胡德斯在試圖揭露的陰險系統。

來源: Global Research

4 則留言:

Larry Milano's Den 說...

E 個女人層經爆料話 IMF 既黃金已經全部冇曬,不過我對佢有 D 懷疑,因為佢響 IMF 果時只係做律師,正常應該接觸吾到 D 咁敏感既資料。

Larry Milano's Den 說...

德意志銀行為控告 JPM、HSBC....等銀行的原告提供實質操控銀價證據,不知是否 bullion bank 之間內鬨,才會出現此情況。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6-12-08/deutsche-bank-provides-smoking-gun-proof-massive-rigging-and-fraud-silver-market

Unknown 說...

既然不受法律規管,那它要律師幹甚麼? 要法律部幹甚麼?

雪道浪投 說...

佢好耐之前已爆料
但娟果咁尖銳
無人會殺左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