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外資佈局國內銀市

中國巨大的白銀投資市場引發了海外資金加快了佈局。據了解,目前國內白銀投資已經掀起了熱潮。天津貴金屬交易所推出的現貨白銀、上海黃金交易所推出的白銀T+D等品種,以合約小、佔用保證金低、具備套利空間等優點,受到了較多現貨貿易商、機構資金以及個人投資者的喜愛。
巴克萊資本作為國際商品投資界的“巨鱷”機構,已經開始了對中國白銀市場的佈局。目前,巴克萊資本已將國內白銀市場最大的交易和流通企業――中都銀業作為其在中國開拓白銀投資市場的合作夥伴。並且,國內即將推出的白銀期貨更讓海外資本看到了新的機會。
“喬納森來華為即將推出的白銀期貨做預熱工作”,中都銀業董事長徐岳華表示。巴克萊資本與中都銀業的合作,將會給蓬勃發展的中國白銀市場“添磚加瓦”,豐富白銀投資者的國際視野,幫助投資者了解國際白銀市場的運作規則及交易策略。
徐岳華還表示,中都銀業目前與巴克萊資本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巴克萊資本為中都銀業提供前沿資訊、研究報告以及交易通道等服務,很好地幫助中都銀業第一時間掌握國際市場動向,並有效地管理市場風險。中都銀業又通過遍布全國的40多家分公司和代理商對所有客戶發布。


http://www.ex-silve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