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索羅斯二季度持倉報告:買蘋果,清倉黃金,大戰Ackman


根據披露的第二季度的持倉報告,索羅斯新增了6.68萬股蘋果股票,在第一季度,​​他在蘋果公司沒有持倉。
他還買入了搖搖欲墜的零售商JC Penney公司19,986,361股票,另外還買入50萬股買入期權。同時索羅斯買入5,039,175股康寶萊。如華爾街見聞此前報導,2013年,令對沖基金巨頭Bill Ackman最痛的男人,一定是昔日戰友喬治·索羅斯,兩人在JC Penny和康寶萊全面對峙。
索羅斯也拋出了大筆花旗股票,David Tepper則在第二季度買入了花旗股票。索羅斯第一季度在花旗持有544,500股,而在第二季度其持倉下降到172,722股。雖然索羅斯的持倉仍然巨大,但是看起來不是很有信心。
他還拋空了其SPDR黃金持倉。另外,索羅斯還拋售了15000股Netflix股票,其Netflix持倉下降到40000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