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投資專家:黃金不“深蹲”如何跳的更高




投資專家指出,現在正是承接黃金的好時機,因為預計不久後就會暴漲近200美元。

投資機構Santiago Capital 執行長Brent Johnson 上週四(10月24日)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美國目前面臨的經濟、財政問題,將在未來兩個月內將金價推升200美元。

他同時說,“就算年底反彈到1500-1550 美元,也不會感到意外”。

本週一紐約商品交易所Comex的十二月黃金期貨收盤漲80美分,至每盎司1353.30美元;事實上從4 月初暴跌逾200 美元後,金價從未恢復到1500 美元左右水準。

Johnson 進一步表示,現在市場普遍看衰黃金,不少投行紛紛大舉喊賣,但“這反而是好消息”。

他說,一旦投資人真正體認到QE 還會繼續,情況很快就會翻轉,“黃金上漲跟下跌可能會一樣快”。

Johnson 強調,若再加上債限不確定性來攪局,那麼金價漲勢只會更有力,因為歷史經驗告訴我們,金價與貨幣、國債狀況密切連動。

注:本文僅作為一般財經信息供讀者參考,而不應被視為個人化投資建議。鑑於本文包含與讀者可能考慮的任何投資策略有關的建議,因此僅從一般意義的角度進行表述,而不涉及影響讀者投資決策的個人因素。本文或其任何部分不應被視為任何買賣的邀請或誘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