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羅傑斯:目前並非買入黃金良機

匯通網

著名投資人吉姆·羅傑斯近期表示,如果世界再度爆發戰爭,那麼黃金和原油的表現將是最好的。

羅傑斯表示,一旦戰爭爆發,黃金原油之類的大宗商品走勢將向好,因為戰爭通常對除了實際資產以外的所有資產都沒有好處,因為戰爭時期人們需要實際資產,不管是被捲入戰爭的人還是出於自我保護的人。

羅傑斯稱,他不是黃金的買家,也不是賣家,但是其擁有黃金。預計未來一至兩年內會有買入黃金的良機,不過現在並不是時候。

羅傑斯稱,加沙地帶的問題已經持續了至少40年,照現在的情況看可能還將持續另一個40年。有朝一日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就會從以色列或者加沙開始,這兩個地方將失去控制。不過目前幸運的是,世界各方都在關注並且控制事態不要進一步惡化。

羅傑斯表示,烏克蘭現在的情況很危險,因為沒有人試圖讓這件事情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因此有可能會進一步惡化。而說危險是因為太多的人都牽涉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