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12.5公斤规格金条今年销量已增243% 极富阶层在屯金



数据显示,所谓的“极富阶级”正在买入大规格的实物黄金,以保护其资产。

BullionByPost的创始人Rob Halliday-Stein称,12.5公斤重金条今年迄今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已经增加了243%之多。

ATS Bullion的主管David Cousins说:“这些金条通常是只被存在各国央行的金库中的。”他还称,只有在那些描述飞天大盗的电影中才会出现这种金条的身影。

12.5公斤重的金条以目前的金价来计算,价值超过30万英镑

BullionByPost数据显示,价值2.5万英镑的1公斤重的销量,在今年6至8月的三个月间和去年同期销量相比翻番。

Halliday-Stein称,大部分客户都为这些金条在Brinks寻找好了秘密金库用来储存,一些客户甚至完成了12.5公斤规格金条的交割。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銀價17.7點睇

honson 說...

分段買入,有閒錢未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