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黃金吊墜

喜歡他的立體花瓣設計..... 




約六錢重..人工$110,相信是電腦注模制作

6 則留言:

Master NLP 說...

好靚:)

Samuel 說...

好靓,能否透露是哪一家产品?多谢!

honson 說...

是在大角咀區的坊間金鋪,聴老闆說,這種款式已經不再做,相信是已放了一段時間的舊款產品。同埋此類產品亦不多,只得兩三件而已!

Samuel 兄如真有興趣,我可pm資料給你

Samuel 說...

多谢Honson兄!家姐的闺蜜快将喜结良缘,家姐托我帮她买些靓金饰做礼物。抽空会上去大角咀看下,请发给我详细资料。不知blog PM该如何收取?我勾选了跟进留言发送到我的信箱。

honson 說...

Samuel 不能PM給你 , 請sent你的 email 到這電郵地址 glashutte@gmail.com

Unknown 說...

在哪兒買?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