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星期日

2021_新年進步


 

6 則留言:

Lisa 說...

恭喜發財, 新年行大運, 金銀滿屋 !

gogoldjoe 說...

恭喜發財

Jerry 說...

賺錢

安妮 說...

小資族必看!額外收入的賺錢方法

萬物皆漲,唯有薪水不漲的今天,人人都應該有除了正職之外的賺錢管道,開啟斜槓人生!那麼有哪些是小資族在家就能用網路賺錢的方法呢?!
以下5種在家用網路賺錢最快的方法提供給想賺取額外收入的小資族參考,久而久之也能開創自己專屬的被動收入!
1.下載Honeygain網路賺錢
2.網路線上問卷平台賺錢
3.Shopback現金回饋平台賺錢
4.P2P平台賺錢
5.Aifian掃傳發票賺錢

安妮 說...

如何用Aifian賺錢?會被詐騙嗎?
Aifian平台也已經行之有年,Aifian用戶透過掃發票賺錢,Aifian平台則是透過使用者的消費行為來使每個使用者的個人數據庫更加完善,透過Aifian平台的演算法更熟悉每個使用者。每一筆使用者掃瞄上傳的發票數據就是Aifian生態系成長茁壯的重要養分,當然使用者也可以從中獲得最實際的回饋是現金回饋。


那麼這些上傳的發票數據都用在哪些地方呢?Aifian賺錢平台會即時分析用戶7天內的消費數據資料,建立精確的消費輪廓,並藉以推薦生活體驗、服務、商品給使用者。

數據分析結果也會進一步連結用戶、機構、商家,當用戶使用Aifian平台推薦的服務、商品時,這些商家會付錢給Aifian平台共同賺錢,同樣是多方受益的商業模式,因此才能持續經營成長。




很多人用富蘭克林開戶嗎

安妮 說...

【懶人包】網路賺錢不用本金的方法



大家都有感最近年輕人要存錢買房越來越困難,

在薪水萬年不漲或是漲幅低於通膨的情況下,

要如何才能達到存錢買房結婚生子的目標?

本文【懶人包】網路賺錢不用本金的方法提供大家一些在下班之後還可以賺錢的方法,每天花一點時間,每個月就能增加收入,離買房的距離更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