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希臘自殺潮湧,民眾火燒雅典




由於政府的經濟重壓和賣國條約百姓不堪重稅和失業的雙重巨大壓力紛紛自殺從前天到今天每天雅典的綠線地上鐵都有人自殺北部更是自殺率高居不下上上週在希臘第二大城市薩洛尼卡某賓館連續一周每天有2-3人的跳樓希臘驅逐44名反對緊縮議員

據《雅典新聞報》,PASOK黨領袖,前總理George Papandreou驅逐了23名反對緊縮方案的議員,另一名領導人Antonis Samaras驅逐了他所在黨派的21名議員。


更新四: 7點31分


官方投票結果:278票中有199票贊成,72票反對,5票棄權。


投票通過後,黃金漲0.2%,白銀漲0.7%。


議會通過緊縮方案是希臘贏得第二輪救助的前提,接下來歐元集團下週三開會決定是否發放救助金。


接下來,希臘在3月20日有144億歐元債務到期需要贖回。拿不到救助資金就意味著希臘破產。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0/201202/292927.html

3 則留言:

Larry Milano's Den 說...

當年去希臘旅行,見到果度D人生活悠閑,真係幾羨慕。估吾到今時今日會搞到咁大鑊。

Yan 說...

大學時都backpacker過
旅遊區係富庶啲
不過嗰時都有疑問
點解歐洲人唔洗點做都咁富有
中國人十幾個鐘擔泥都係得幾蚊日

Larry Milano's Den 說...

呀虫當年咪講過一句幾真但係吾多順耳既說話: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