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巴克莱预计白银的工业需求会在未来几年中上升

发布时间:2012年3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
来源:Kitco金拓中文网(www.kitco.cn)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预计白银的工业需求会在未来几年中上升。
 
巴克莱表示:“我们相信,到2015年,制造业对白银的总需求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即便太阳能产业的(白银)消耗速度放缓,因为工业应用中白银的需求量——特别是来自新兴市场——依然强劲。”
 
太阳能电池板行业对白银的需求一直被认为是这种金属的“一个巨大发展机会”,尽管巴克莱不确定这一行业能在政府不给补贴或者成本无法下降的情况下为银市带来“转折”。
 
不过,该行表示:“我们仍然预计,在宏观背景改善的情况下,工业需求对白银价格走势的影响将会更大。”
 
巴克莱称,在过去10年中,工业需求在白银总需求中所占的比例已经从略低于40%升至50%以上。
 
该行说,白银的独特属性使其成为许多工业应用的一个“理想候选人”,原因是这种金属有良好的延展性,并且纯银的导电性与传热性在所有金属中是最高的,同时其还拥有很低的接触电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