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葡萄園挖出價值百萬美元金幣



蘭頌香檳葡萄園挖出價值百萬美元的金幣」

Maison Alexandre Bonnet葡萄園CEO展示金币發現的地方,當時這座建築正在裝修」

去年二月,一名葡萄園工人在蘭頌香槟(Champagne Lanson)Maison Alexandre Bonnet葡萄園的一棟建築内,發現了約500枚20美元的金币,總價值爲100萬美元。

  據報,這位工人是在Les Riceys村一座房産的閣樓上找到了這些金币,這座房産目前屬于蘭頌香槟所有。目前,還不知道這些金币爲何會出現在那裏,不過閣樓建築曾屬于一位葡萄酒生産商,此人在上世紀三十年代與英美做過葡萄酒貿易。

  發現的497枚金币是1851-1928年間鑄造,價值約100萬美元,今年6月3日将在洛杉矶進行拍賣,據英國寶龍拍賣行(Bonhams)稱,這些金币放在那裏近一個世紀絲毫未動。

  根據法國法律,金币拍賣額的一半将歸蘭頌香槟的這名工人所有,現在這名工人可以爲家人買一棟房子了。

  寶龍行珍稀錢币拍賣部門負責人保羅·宋表示,“很多金币都是銀行的典型收藏品,能拍賣這麽多嶄新、獨特的珍寶,我們感到無比激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