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智者 從非傳統角度 解讀大謊言 ----隱藏在黃金裡的秘密



智者從非傳統的角度解讀了“大謊言”,我們這個奇怪的世界,不穩定的金融系統,累累負債,指數增長,不可避免的崩盤,部分準備金銀行製度,對手風險以及黃金。

——來自Karl Denninger “底特律即將發生事務的形狀”



“假如你所做的政治承諾只能通過增加現在的或者將來的稅賦來兌現,那麼你已經開始自斷後路了。當你接受了將長期增加養老金、醫療、薪水“階段式”增長,支付計劃比所買資產的使用壽命還要長的債券問題等類似的政治承諾時,這樣的結果就是不可避免的。

There is no way out of this box other than to repudiate those promises.”

除了食言,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兌現這些承諾。 ”

——來自Richard Russell


“複利債務是正在蠶食美國的怪獸。唯一的出路就是債務違約或者用通貨膨脹或者惡性通貨膨脹來還清這些債務。債券牛市已經結束。從現在開始,我們所面對是一個債券熊市,大自然的力量會讓債券跌價,隨著債券跌價,利息就會上漲。”

“美國的銀行家們花了2個世紀才用羊毛遮住了美國人的眼睛,但是今天,你和我都在為官僚們所創造的沒有任何內在價值的紙幣而努力工作-他們不需要流汗,不需要創新能力,不需要付出勞動,不需要任何東西,只要美聯儲的一個決定就可以創造它。

這就是今天我們的貨幣系統根基中所存在的一種疾病。就像是癌症一樣,它會在貨幣系統中蔓延開來,一直到這個系統最終土崩瓦解為止。這就是這個大謊言的悲劇。這個大謊言就是法定貨幣代表的是一種保值,能夠持久的財富。 ”

——來自“Burning Platform 努力在一個瘋狂的世界中保持清醒–第1部分”

 

“正常化偏見與社會慣性的巨大力量使得成千上萬的人都拒絕去理解即將到來崩盤背後的數學必然性。全世界的銀行系統就像是一頭大白鯊,需要不停地往前衝,否則它就會死掉。指數級增長與持續的信用擴張是擴張大美帝國的重要養分,但是增長已經停止了,而債務還在不斷增長。在有限的地球上實現無限的增長是不可能的事情。隨著資源的耗竭,同時獲得資源的成本​​也變得更高,而地球上的人口還在不斷增長,部分準備金銀行製度以及各個國家還在不斷堆積數以萬億計的債務,各個州這將使其突然之間遭受毀滅性的破壞。我們現在正處在欺騙遊戲的最後階段。你的政府不會提前給你預告。我們需要自己去慢慢琢磨出來。”

“自從2009年以來,最富有的7%家庭的資產淨值已經增加了28%,而剩下的93%的家庭卻發現他們的資產價值又下降了4%。這些利潤都跑到了那些操縱局勢,買通政客,制定法律,指揮媒體宣傳機器以及控制貨幣…人們的口袋中。寡頭政治集團成員們都非常感謝大家。”

——來自Bill Bonner “為什麼黃金才是唯一有用的貨幣”


“當我們的系統是建立在信用而不是金銀的基礎之上時,交易從來就沒有徹底地完成。相反地,所有的事情都依賴於良好的信譽,對對方的良好判斷-包括每一個人的第一交易對方:美國政府。它的賬單,票據以及債券都是貨幣制度的基石。但是這些東西什麼都不是-只是由世界上最大的債務人發行的債務工具罷了。
金銀小甲蟲 http://honsonyip.blogspot.hk/

在現代社會中,信用制度不會太長久。因為,隨著信用量的增加,發行者的信用可靠程度就會下降。他們欠的越多,他們就越無力償還。 ”

“很自然,每一個人都喜歡信用制度…一直到信用變壞為止。接著他們就想要多持有一點其他形式的貨幣。聰明的政府,(如果有聰明政府的話)他們不會冒這個風險。他們會給人們提供紙幣。但是他們自己卻緊緊地抓住黃金不放。在整個人類歷史上,最強大的政府都是手上黃金最多的政府。”

但是我們來想一下,政府與央行的黃金都已經沒有了。如Eric Sprott 在做了大量研究之後所得出的結論一樣:

“我們對實體黃金市場的分析表明央行最有可能是實體黃金未報告的大供應商,我們的分析也強烈地表明,今天,它們的黃金儲備已經是微乎其微了。”

看起來,西方政府與央行很有可能已經把它們大部分的黃金賣出去了(或者是把它們租給某個儲金銀行了,這家銀行呢又把它賣給了在中國,印度,香港或者中東的某個買家)。德國最近要求紐約的聯邦儲備銀行將他們的黃金還給他們,但是卻被告知他們需要再等7年之後才能拿回一部分的黃金(只有300噸)。非常明顯,背後還有更多的故事-非常明顯的結論就是聯邦儲備銀行無法輕鬆地將他們手上也沒有的黃金還出來。在非銀行業圈子裡,這個叫做偷或者挪用,但是在銀行界,這個叫做“出租”或者再抵押,這麼做是合法的。

Bill Bonner:

“但是如果他們(央行)在過去的10年裡賣掉了這麼多的黃金,那麼還剩下多少黃金呢?可能不太多了。

這也沒什麼奇怪的。西方央行都致力於信用貨幣制度。他們打算繼續堅持下去。並且他們也知道解開信用的線頭將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在過去的12年中,將黃金賣給牛市,可能看起來是一個非常明智的舉動。但是在將來建立在信用基礎之上的貨幣制度崩潰的時候,我們就會知道他們是有多聰明了。

但是我問你,原來是誰擁有黃金?又是誰悄悄地囤積了大量的黃金來增加黃金未來的影響力?這個銷售黃金並把它轉成一紙承諾的過程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一直都在發生(如證據所顯示的那樣),而且就現在來說看起來運轉的還不錯。這個“遊戲”看起來是這樣的:

亞洲國家與中東囤積了更多的黃金,並減持了美元。

儲金銀行從央行借出黃金,賣出黃金,然後賺取收益。

央行聲稱他們擁有黃金,就算是他們手上大部分的黃金幾乎都已經不在了。

黃金銷售支持了美元的價值,因此美國政府能從中受益。

在美國的消費者使用依然相對來說還比較強勁的美元來為進口買單,儘管當美元不太強勁的時候,汽油的成本會上升到10美元一升,這個“遊戲”會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具有吸引力。

結論:

政治家們與銀行家們一起從真正創造價值的人們那裡獲益。政治家們通過花費不斷增加的紙幣來增加他們的權力與影響力。銀行家們通過製造紙幣(來自無中生有),將新造出來的美金​​,歐元,日元和英鎊貸給政治家、政府以及企業,並賺取利息來促進這個過程。這個過程非常成功,一直到必須還債的那一天。接著:

借更多的紙幣,延期,或者假裝、撒謊、食言等等。

通貨膨脹或者死掉!永遠的量化寬鬆!

增加賦稅(希望寄生蟲們不會殺了它們的宿主)

鼓勵聯邦政府製造足夠多的新幣,以拯救銀行家們,然后防止通貨緊縮崩潰(另外一個選擇就是可怕的通貨膨脹)。

讓消費品物價上漲加速。 10美
一升的汽油?

當數學不起作用的時候,當計劃瘸腿的時候,當必須還債的時候,當必須承認過去罪惡的時候,我們還有幾個選擇可以糾正它們。

回顧一下來自Burning Platform, Karl Denninger, Richard Russell, 與Bill Bonner等人令人信服的看法。接著問你自己:

你相信債務與付息會一直增加嗎?

你認為通貨膨脹或者通貨緊縮崩潰是不可避免的嗎(以某種形式)?

你相信沒有支持的紙幣代表的是保值還是減耗資產?(你還能記起只要0.19美
一升的汽油嗎?)

你相信黃金持久的價值是多於某位政治家的誠信嗎?

你相信美國政府以及美聯儲手上有他們所聲稱的黃金嗎(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就沒有審計過)?當它可以為美國政府以及美聯儲偷偷地“出租”黃金(將它賣給市場)帶來好處的時候?

你認為俄羅斯,中國以及阿拉伯國家,香港,印度以及很多其它國家用美金來購買黃金是一個明智之舉嗎?


金銀小甲蟲 http://honsonyip.blogspot.hk/
你相信你的食物與能源費用在未來的4年之內將保持不變還是會大幅上漲嗎?

你相信國會會平衡預算,世界和平正在來臨嗎?

你相信並理解對手風險嗎?

你相信目前的經濟系統能夠滿足你在未來的需求嗎?

在考慮了你的信仰之後,你認為將你的部分紙資產換成真實的黃金與白銀是明智的嗎?如果是明智的,那麼我鼓勵你從一個聲譽良好的經銷商那裡購買黃金與白銀,並將它們存放在銀行體系之外的地方。



finance.ifen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