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未來學家:金價能漲到5000 通脹將推動金價上漲

睇馬田個blog咁耐,都冇講2016年金價會去到五千美元! 




未來學家、經濟學家Martin Armstrong預測金價會漲到超過5000美元/盎司的水平。他認為,通脹的上漲會推動金價大幅上升,並且大眾會失去對政府和主權債券的信心。

Armstrong過去的一些預測不可謂不准,在2009年他預測金價在2010至2011年將觸及最高水平,並且在2012至2013年重新測試下行支撐。

最重要的是,Armstrong預計此後金價會一直上漲到2016年。

Armstrong表示:“和1980年那次上漲不同,當時新礦被開發,產量在增加。而目前,產量在下降,對很多看供需基本面的人來說,供應在下降,而需求在上漲,因此在出現真實的經濟危機的時候,黃金會顯得足夠珍貴。”

如果真的如他預計到2016年金價會漲到5000美元/盎司的水平,那麼黃金市場恐怕很快就會有所突破。


http://gold.hexun.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