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超级阴谋论诞生?外媒称索罗斯正密谋“百日内”推翻特朗普


曹弋

本文源自美国政论网站International Man,作者Nick Giambruno,有删节。

 

关于中央情报局CIA和美国政府之间有一个冷笑话:

问:为什么美国建国300年没有发生过革命?

答:因为美国没有美国大使馆。

没错,CIA是过去20年来,从东欧、中东直到中亚一系列政变和革命的资助者。

WX20170331-103727

而“巧合的”是,除了美国CIA,每一次政变的背后,还有亿万富翁索罗斯支持NGO帮助“颠覆”这些政府。

George-Soros_osf_hungary_600

索罗斯的NGO是这样操作的:索罗斯操纵的NGO会组织“专业示威者”,然后他们会使用各种颜色(Color)记号的游行示威,吸引更多人加入队伍。

CIA与索罗斯组成的一个“暗黑帝国”(Deep State),索罗斯甚至把颜色革命变成了科学,甚至可以模式化操作。

Deep-State5-15

然而现在索罗斯和CIA这套“把戏”似乎瞄准了美国政府自己。

这一次华盛顿取代了中东或者东欧的某个国家,成为了目标。在目前各项法案推进过程中,特朗普均遭遇重大阻力。

甚至连美国的革命也有自己的颜色。紫色,几红色和蓝色混合色(星条旗的混合色)。

巧合的是,希拉里本人就是紫色的粉丝。自大选以来,希拉里在每一次在公开场合都穿紫色系登场。

clintons-purple

要让特朗普“下台”,这些反对者手里有两张张王牌:

王牌1:赫伯特·胡佛牌

 

在上世纪20年代,美联储超级宽松政策帮助催生了异常庞大的股市泡沫。

1929年美联储加息,实质上终结了宽松政策。仅仅几个月之后,载1929年10月,美股“黑色星期二”爆发,道指当天暴跌12%,大萧条开始。而这时胡佛总统上台仅半年。

“股灾”发生在胡佛刚刚上任后,正是如此美国人把“大萧条”归咎于胡佛,而不管究竟是谁种下了危机的种子。

胡佛几乎是在美股泡沫顶峰时宣誓成为总统的。而特朗普现在的情况与当时的情况几乎一样。

特朗普此前称美股市场就是“一个又大、又蠢丑陋的泡沫”。

如果美股泡沫在特朗普任期内破灭,那么民主党将把责任归诸特朗普,就像八十年前民主党人对待胡佛一样。

王牌二:肯尼迪王牌

民主党人,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最近在电视上谈了特朗普和美国情报部门的战争。

舒默说:“我告诉你,如果你和情报部门对着干,他们在周日有六种办法在你背后找到你。”

Nick Giambruno认为,如果特朗普与暗黑帝国开战,最坏的结局是与肯尼迪一样:遭遇刺杀。

摆在特朗普眼前的只有三条道路:

特朗普击败暗黑帝国

暗黑帝国与特朗普合作

暗黑帝国将颠覆特朗普。

Nick Giambruno认为,第一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因为暗黑帝国的能量远远超出特朗普。以特朗普的性格,两者很难达成合作。

下一步暗黑帝国很可能打出“胡佛牌”,但是如果这张牌还不奏效,那么暗黑帝国将会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推翻特朗普。这甚至可能发生在特朗普第一个“100日任期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