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美國離金本位又近一步?這個州已廢除貴金屬資本利得稅



黄金头条

亚利桑那(Arizona)州州长Doug Ducey签署法案消除金银的资本利得税,该州公民可以使用金银作为货币。

前美国总统候选人、德克萨斯州的共和党众议员、特朗普“精神导师”、“捍卫自由运动组织”领导人Ron Pau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每一个自由市场的支持者都应该为亚利桑那州通过众议院法案2014(HB2014)而欢呼雀跃。在亚利桑那州,没人能够强迫居民使用美钞,就像没人能强迫人们开政府制造的汽车。事实上,美联储114年的失败的历史告诉我们,让一个诡秘的央行有发行货币的垄断权是最为危险的政府干预。

此前,Ron Paul在今年3月份在亚利桑那州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词,支持BH2014。

Ron Pau表示:

HB2014允许亚利桑那州人民使用金银作为货币,而不必一定要使用美钞,这能够让该州人民躲过下一场美联储制造出来的经济危机。通过该法案,亚利桑那州可以吸引更多想用美钞以外的货币的人,这些人希望借此保护他们的财产、他们的家人以及他们的事业;因而,该法案能给亚利桑那州吸引新的投资、创造新的岗位。

黄金头条有提及,5月10日,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以16-13的票数,批准取消本州贵金属的所有征税。

根据美国现行联邦法律,出售实物黄金最终要承担资本利得税,即以美元计算对黄金增值部分征税。在一些共和党人看来,这并非“资本利得”,而是由于美联储人为滥发货币,导致的货币贬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