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詹姆斯特克:黃金非常棒,但白銀是下一個蘋果

http://kingworldnews.com



全新的一年2012開始了,金氏世界新聞(KingWorldNews)與詹姆斯特克(James Turk)
要為各位讀者做一個非常特別的貴金屬簡報。

詹姆斯特克(James Turk)之前常說到黃金,
不過今天他要好好的來談談白銀:
“每次我看著手上的白銀,我就忍不住打開電腦
看著我在10/18所寫下的,標題為"白銀是下一個蘋果嗎?"的一篇文章,
這是一篇很精彩的文章。
如果你仔細看看蘋果電腦股價的長期走勢,
這十幾年來,蘋果的股價有五次非常大的回檔修正,不過他終究上漲了70倍。
只要其中一次修正把你手上的股票洗出來了,
那麼你就會錯失這70倍的漲幅。“


詹姆斯特克(James Turk)繼續說:
“因此,KWN全球的讀者,
你可以從下面這張AAPL(蘋果的代碼)圖表上,看到蘋果股價經歷過怎麼樣的修正,
正如10/18所說的,蘋果的股價其實有五次大修正,範圍是從27%到82%,
如果你忍受了這些大風大浪,你的錢已經成長了70倍...




如果把白銀價格稍微拉長一點來看,雖然在過去的7個月白銀出現了慘痛的修正, 不過白銀的周線圖看起來還是非常不錯,是我很喜歡的國旗圖案。



這個國旗走勢會越來越強,因為白銀漸漸的在打出兩支腳。
我仍然認為未來三個月內白銀就有機會噴出。
目前最重要的兩個關卡就是35美元與37.5美元。

一旦衝過這兩個關卡,就有機會在三個月內衝到70美元,
所以,我現在不斷的在累積實體白銀。
白銀的基本面非常的好,只要耐心等待,白銀就是下一個蘋果。
而我期待的是,白銀達到每盎司400美元的價位。

如果我們回到十年前,在白銀的起漲點進場的話,
實際上他比蘋果的股票更值得買。“

我們又回頭問問詹姆斯特克(James Turk)黃金的問題
詹姆斯特克(James Turk)回應:
“不管是黃金白銀都已經持續測出他的低點,走勢圖也都出現了兩支腳。
更重要的是,在1600美元以下的實體黃金需求很大。
現在黃金已經重新回到1600美元以上,一堆空頭被迫回補,也同時推動了金價。

在歐洲,歐元與歐洲銀行的惡化狀況,也導致許多人把黃金當成避風港。
因此,我認為是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進場點,他就是黃金的低點了。。
艾瑞克(Eric),事實上,我們在這個星期看到的黃金價格可能就是今年黃金價格的最低點了,
從這裡往上衝,超過2000美元指日可待。“

我最後要再提醒大家:
“我已經在華爾街打滾多年,看到許多賠掉數百萬美元的例子,
但是我要告訴你,這種事情從來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總是賺大錢。
因為該握緊的東西,我抓到後就是從不放手。
你瞭解了嗎?就是緊緊握住就好了,沒有其他絕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