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美國已有12個州在起草使用與黃金白銀掛鉤的貨幣在緊急情況下替代美元流通的貨幣應急法案

宋鴻兵:2012年4月22日

4月19日美國密蘇里州眾院以95:37票通過了《2012年密蘇里堅挺貨幣法案》.該法案是繼猶他州之後的第二個以黃金白銀為貨幣核心的法案.該法案與猶他州的金銀貨幣提案略有不同,該州不是鼓勵用金幣銀幣進行直接流通,而是將金銀存為儲蓄,居民使用以金銀為儲蓄的借記卡的形式進行消費。參院近期將進行表決。
為防范美元劇烈貶值所造成的美國人民購買力大幅下降的風險,美國已有12個州在起草使用與黃金白銀掛鉤的貨幣在緊急情況下替代美元流通的貨幣應急法案。猶他州與密蘇里州已形成階段性成果,其它各州也在積極跟進。美聯儲如果推出QE3,將會加速各州相關法案的立法審批速度。
美國的州政府越來越關心美元問題我早已說過,美元垮_台絕不意味著美國垮_​​台,賴掉一切內外債後,美國仍是世界超_級_大_國,丟掉是債務鎖鏈,得到的是新的貨幣世界。美元改革遲早會啟動的。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