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黃金被低估或嚴重低估!Kaye將3500萬美元換成實體黃金



Pacific Group 投資長 William Kaye 認為黃金價值不是被低估,就是被嚴重低估,打算將所有資產的 1/3 轉換成實體黃金,總額達 3500 萬美元。
《彭博社》報導,香港資產管理公司 Pacific Group 擬將旗下對沖基金 1/3 的資產轉換成實體黃金。
Pacific Group 管理的資產超過 1 億美元,相信黃金將持續上漲,因各國政府不斷印鈔還錢。
該機構投資長 William Kaye 表示,預計從倫敦貴金屬交易協會 (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 或其它國際市場買進價值約 3500 萬美元的實體黃金,且已在香港國際機場租借保險室,於日後作為儲藏地。
Kaye表示,下一波金融巨災引起的黃金多頭漲勢大約還要 1.5-2 年才會來到,黃金的價值仍處在被低估與嚴重低估之間。

1 則留言:

Gordon 說...

強國中央: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