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俄羅斯官媒稱香港抗議活動為美國陰謀


Rossiya 24

俄羅斯國有新聞頻道Rossiya 24的新聞主播稱,香港示​​威活動領袖受過美國情報部門的特殊培訓。



羅斯官方媒體報導稱,香港的親民主抗議實為美國策劃的陰謀。這一說法與此前俄羅斯官媒在報導發生在自家門口的示威活動時所採用的口徑相合。

這種報導角度反映了克里姆林宮的觀點,即近年來莫斯科和基輔的親民主抗議為西方一手策劃,意在削弱俄羅斯政府,並非民眾不滿的真情流露。

週一,香港的示威活動佔據了全球新聞媒體的頭條,但俄羅斯官方控制的主要新聞節目First Channel對此隻字未提,只有政府控制的俄羅斯獨立電視台(NTV)對抗議進行了扼要報導。但到週二,官方媒體(絕大多數俄羅斯人的主要信息來源)開始將香港抗議者描述成美國策反的代理人,與他們在報導基輔抗議活動時所採用的說法如出一轍。

俄羅斯官方媒體Rossiya 24的新聞主播在報導香港抗議活動的環節中稱,據中國媒體報導,抗議活動的領導者曾接受美國情報機構的特別培訓。

當天晚些時候,First Channel電視台主播在介紹有關香港抗議活動的報導時暗示該活動受到了美國的支持。該主播稱,中國政府表示抗議組織者與美國國務院存在聯繫。不過中國政府未曾公開作出此類指責。

莫斯科在2011年末曾爆發反政府抗議活動,起因是當時備受爭議的議會選舉,此事是普京(Vladimir Putin)領導俄羅斯近15年來遇到的最為嚴重的一次公共危機。普京在當時將動亂歸咎於美國政府,並明確指責美國國務院和時任國務卿的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普京說,他們(指美國)擾亂我們的國家,好讓我們不要忘了誰是這個星球的老大。

在周二的報導中,First Channle和Rossiya 24頻道都播出了由一名年輕女性抗議者在香港拍攝的一段視頻。新聞頻道把它與由某年輕女性抗議者在基輔拍攝的一段視頻相提並論。報導稱,這兩段視頻的拍攝手法如出一轍,暗示它們都是由美國製作的。報導還對香港普通學生是否有能力組織規模如此龐大的示威活動表示懷疑。

Rossiya 24的記者說,示威者大多是使用智能手機的一代——大學生,甚至高中生,但學生們不大可能在課桌前自己學會如何用他們的手機攝像頭同步拍攝出一張有效的畫面;手持雨傘進行抗議、形成一個生動的畫面,這種絕妙的點子不大可能是學生想出來的。他暗示是美國在教他們該怎麼做。

1 則留言:

helmut 說...

台湾陰謀論王大師的看法

昨天 8:21 · 已編輯 · 

聽說最新的佔中IPO有黑道影子於其中,這點我一點也不驚訝,猶如之前所寫的文章,全球各地的政府,有看得到光的一面,就有見不得光的一面,這些組織包括:三合、竹聯、山口、黑手、與CIA。

但有一點很多人見不到的是,所謂的佔中學運,後面有個更龐大的黑道。這個黑道就叫做美國,或是更仔細一點:『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

這個NED在全世界製造了一大堆的混亂與流血衝突,在烏克蘭的那一場戰役,還僱用傭兵躲在大樓上,開槍射兩邊,再嫁禍給親俄羅斯政府。

這次的佔中IPO中,許多策劃的領導者,都與NED有關連,有興趣者可參這篇報導:

US Openly Approves Hong Kong Chaos it Created

http://www.globalresearch.ca/us-openly-approves-hong-kong-chaos-it-created/5405387

那台灣的大腸花呢?當然也有NED的影子,只是在台灣,名稱要改一下,叫做『台灣民主基金會』,由王金平擔任董事長。剛好大腸花所佔領的地方,就是王院長的後院,大腸們如入無人之境。王院長連個水電都不斷。巧合嗎?

我們再看看這些自稱『民主』的基金會,背後資金都是來自哪些企業,看看附圖,原本要打破『金權治國』、反FTA的愛台灣份子,原來背後的資金是華爾街喔~~唉,至少自己的國家,也讓華西街救嗎!!

你看,大腸與佔中這幫人,還沒畢業就已進入外商工作,你們這群領22k的佃農,還要負責抬轎、聞瓦斯、作垃圾分類。總結:台灣人真好騙!

延伸:
神秘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
https://www.facebook.com/191122434245686/posts/831347663556490

金磚國家在顛覆美元體系嗎?太陽花確保不會!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58040898

別再假了,國父就是搞黑白共治的!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5884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