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埃博拉可能有多糟?美国政府订购了16万件防护服

picsd


文/若离 2014年10月02日 10:11

前天美国公布本土首现埃博拉病例后,一些人很关心这样两个问题:谁会是下一个患者?美国国内的埃博拉疫情可能变得有多糟?

华尔街见闻今天的文章提到,美国本土的首位埃博拉患者接触过12-18人,其中有5名儿童,他们还都未出现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所以现在还无法回答第一个疑问。而说到第二个问题,可能三周前美国政府一次性采购16万套防护服已经说明,官方预计到控制埃博拉形势有多严峻。

生产有害物防护服的公司Lakeland Industries上月12日公布,从当天起面向全球发售埃博拉病毒防护服。该司CEO Christopher J.Ryan当时透露,仅美国国务院就已报价有意购买16万套。Ryan还说:

“我们鼓励所有防护服生产厂商扩大有缝缝合服装的产能,让我们整个行业为化解这一全球性的健康威胁尽自己的一份力。”

以下可见,Lakeland公司9月中旬上市的埃博拉病毒防护服单价为1200美元。(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华尔街见闻App)

埃博拉,Ebola,传染病,美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