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芝商所:對白銀定價自豪 將作出改善

智通財經10月23日訊: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和湯森路透表示,他們簡化並穩固了白銀定價機制。這兩家公司於7月贏得了白銀定價機制的管理權,並於8月15日聯合推出了新的白銀定價體制。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集團貴金屬產品部總經理哈裏特·哈娜伯(Harriet Hunnable)表示,“對於在如此短時間內和倫敦金銀市場協會、湯森路透以及白銀市場合作的成果,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她還表示,“(為了改善這一體制)我們做了一些很簡單的小事情,比如讓它更易被看到。交易商們想要更大的字體,所以我們就加大了字體。但我們也在技術方面作出了改善,因為其與安全性需求有關。”

  在新規則下,定價在倫敦時間中午以電子拍賣的方式進行,每輪拍賣持續30秒。

  最初的價格已選定好,參與者決定在這一價格基礎下他們會買入和賣出多少白銀。

  如果買入和賣出訂單間相差30萬盎司以上,拍賣價將會改變,拍賣將重新開始。每次拍賣重新開始,原有訂單將被完全清除。

  這一過程將一直重復,直到買入和賣出的白銀相差量在30萬盎司以內,同時倫敦白銀價也就確定下來了。
  哈娜伯表示,芝商所稱對可驗證數據更嚴格的監管要求不僅可以看到達成一致的交易,這些交易還被確定下來了,所以這一價格充分反映了真實的買入和賣出水平。
  她還稱,“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我們已經將原來只靠紙筆和電話的機制轉變成了一個新的電子平臺。我們是由一個很小的團體發展出來的,而今天在這一平臺登記並且保持活躍狀態的參與者幾乎增加了一倍。”
  她還表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並沒有固定的數量。倫敦金銀市場協會確定了標準,我們認為參與者數量的增加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們並不會確定一個正確的水平。”
  上周,摩根大通銀行加入匯豐銀行、三井貴金屬、加拿大豐業銀行和瑞銀集團,成為了第五個加入白銀定價機制的公司。

  芝商所集團/湯森路透已向倫敦金銀市場協會聯合提交申請,希望管理新黃金定價機制。還有七家公司也提交了申請。倫敦金銀市場協會希望在下月做出決定,預計將在2014年末或2015年初開始實行新體制。

  哈娜伯表示,“黃金的規模就更加大了。所以事實是我們處在一個過渡階段,並且我們知道這個技術在運作。我們定下了規則,我們也知道管理的準則。這使得黃金的過渡期輕松得多。這是一個經過驗證並且唯一做好準備了的平臺。”

1 則留言:

helmut 說...

亞投行今日簽約籌建外媒稱美國施壓韓澳暫未加入-觀察者網 - http://m.guancha.cn/economy/2014_10_24_279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