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淘金纪录片主创:易开采的黄金都已开采 难以理解金价


黄金生产行业所面临的困难是相当明显的,在去年金价大跌中,各矿企都遭受巨大打击,不得不大幅削减生产成本以期平衡。然而,在矿企的削减手段中,专注高等级矿石的开采被认为将对未来的黄金生产不利。

探索频道关于黄金的纪录片Gold Rush中的Freddy Dodge和Dave Turin近日接受了Kitco的采访,谈论了他们的淘金经历。

Gold Rush讲述了六名失业的俄勒冈男子为了维持生计,变卖家产购买设备,前往阿拉斯加荒野淘金的故事。

Dodge和Turin都认为,目前的金价过低。他们称,金价应当有所上涨,因为那些容易被开采的黄金已经都被开采了。

Turin说:“我们正在耗尽我们的黄金供应,所有那些好的、容易开采的黄金都被开采了。开采黄金变得越来越难,越来越困难。我认为金价应当上涨,因为我们还在消费黄金。”

“对目前的金价我表示难以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