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

離岸黃金的天堂——帶你一窺神秘的開曼群島金庫


坐擁免稅天堂的優勢,開曼群島不對貴金屬存儲徵收資本所得稅,當地金融法規還保證了最低的交易稅費,沒有遺產稅,為吸引海外存金,開曼群島保險櫃公司打造了三級安全保險櫃,與安全等級最高的銀行相當。在美國儲金存在被沒收風險背景下,開曼群島已成為西半球私人存金最安全目的地。
如果你投資黃金作為資產組合中的重要組成?那麼這個問題必須考慮:你把它們放在哪兒?
顯而易見的答案是放在家裡,或者某個你觸手可及的地方,這樣一旦需要就能獲得黃金。在經濟環境好的時候,你可能選擇在銀行租一個寄存箱。
專注於黃金投資者Jeff Thomas,認為,不幸的是,這些可能都不是安全的做法。
歐盟、美國和加拿大都通過了財產沒收法案,這些國家都不是保存黃金的好地方。
黃金頭條網此前提及,1933年大蕭條時期,羅斯福通過法案授權政府強制徵收民間黃金。當時只要私人擁有10盎司以上的黃金,都必須被政府強制沒收的風險。

Jeff Thomas認為,在東半球,歐洲的奧地利Das Safe金庫,亞洲新加坡Safe House金庫可能都是存放黃金的好地方。
然而在西半球,最佳選擇地只有一個:避稅天堂開曼群島的保險櫃。

符合存金標準商業保險櫃必須符合多個標準。必須在六個面加強安保(意味著天花板和地板必須與牆壁一樣不可滲透)。此外其安全等級必須達到三級,意味著與最好的銀行保險庫持平。此外,它應該有多個安全門和攔截器,確保沒有人進入到保險庫門口,以消除偷盜的誘惑。
事實上,在整個西半球,目前只有開曼群島的戰略財富保護寄存公司(SWP)能達到這個標準。
最重要的是,開曼群島的特殊司法管轄規定,讓它在財富安全方面處於特殊的優勢:

    
開曼群島沒有直接稅,購買、擁有、存儲貴金屬不徵收任何稅負。沒有資本所得稅,沒有遺產稅。
    
擁有全球頂級的金融體系,作為輔助服務。
    
該國穩定的政治環境,尤其是穩定的經濟環境持續吸引海外投資者。
    
最低限度的財富立法和法規,能確保在購買,銷售,轉移和運送貴金屬方面的最低限度的官方手續。
其次,SWP為了吸引更多美國人存金,把自己的存儲合同設計成為全球最便捷的存金合同,以便和全球其他各地保管公司競爭中獲得優勢。從加州到開曼群島僅有一小時飛機航程。

Jeff Thomas稱,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地域分散”化投資,在開曼群島寄存黃金,成為他們管理自己退休金(IRa)賬戶重要選擇。因為他們明白,當美國出現下一場金融危機的時候,這個離岸小島金庫將成為自己的避風港。


https://goldtoutiao.com/articles/ 

8 則留言:

Larry Milano's Den 說...

如果怕阿爺沒收油條,D 野可以放邊呀?

Larry Milano's Den 說...

開曼好似遠得滯

孻姑 說...

我暫時只是諗到自己屋企

Larry Milano's Den 說...

咁你屋企響邊架?

孻姑 說...

中國香港,阿爺係唔係會照入屋搜黃金?如果係真係好驚,走唔甩

Lisa 說...

阿爺手上大把黃金, 曬乜收你地個少少野 ? XD !

Larry Milano's Den 說...

我覺得佢有可能遲 D 要同美國佬玩 show hand,始終手上愈多籌碼愈有著數。

孻姑 說...

哈哈XDD又係,我地果啲都唔夠阿爺SIP牙(LA)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