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加拿大和瑞士亦出現排長龍買金

Massive Run On Physical Gold & Silver At UBS & Scotiabank



黃金礦業商人Keith Barron向King World News透露,在瑞士的瑞銀和加拿大的風葉銀行,出現大排長龍爭取購買黃金。



他認為毫無疑問今次金價大瀉,絕對是有人在幕後攜手和有組織地出擊。大家已經收到關於ABN AMRO(荷銀)客戶發現儲存在銀行的黃金失了蹤的消息。這些金屬“分配賬戶”(allocated accounts)的。客戶是要為此服務向銀行交付倉租的,所以銀行是絕對無權私下動用的。但銀行竟然向客戶提議以現鈔代之。

位於多倫多的風葉銀行 Bank of Nova Scotia 則大排長龍買金幣和金條,但需要等候幾小時才可以交易。蘇黎世的瑞銀 UBS 亦出現同樣的人龍。據悉,實金供應非常短缺。



今次金價大瀉為實貨金製造了強勁的需求。在這個價位繼續把金價壓抑下去實在非常困難,因為實金供應正出現乾涸的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