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SHFE白银库存尚存103吨仅够维持数月 8月至今交割逾40吨


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周中,上海期货交易所(SHFE)的库存白银大降24%。

8月初,SHFE库存有148吨白银,在此后的三周内,这148吨白银中的29%流出。而大部分都出现在上周,尤其上周五(8月22日)一天内SHFE库存白银减少22吨。

并且从7月初来看,有差不多131吨白银,也就是SHFE全部库存量的56%被交割走。以这样的趋势下去,用不了几个月全部库存的白银都会消失。


反彈未完 黃金走勢向好


投機智慧 - 許沂光 2014年8月26日 





現貨黃金在2014年8月21日下跌至1,272美元,但向好的形勢不變。有兩個可行的數浪方式: 

首個可行的數浪方式指出,三角形IV浪內的(e)浪反彈可能尚未完結,或許以(e)浪c繼續反彈,見附圖(一)。 

另一個可行的數浪方式則指出,黃金可能以IV浪(c)展開較為有力的反彈,見附圖(二)。 

循環周期分析,平均25周的循環低位已在2014年6月初出現,利好黃金短期走勢。 

總結,黃金可能見底回升。且拭目以待。 
免責聲明:以上分析,只供參考,投資買賣,必須審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