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黑客截獲索羅斯電郵:為何談“三戰” 他有多大能量





喬治-索羅斯曾警告稱,如果美國不在中國加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一籃子貨幣問題上讓步的話,世界第三次大戰將會一觸即發。就在他做出警告幾天后,烏克蘭黑客組織Cyber​​Berkut就曝光了這位億萬富翁其實是烏克蘭幕後真正的操縱手。

在 三份令人震驚的文件中,據稱是這位對沖基金經理和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之間的電子郵件顯示,索羅斯勾畫出了“一個為新烏克蘭制定的中短期綜合策略,”並表達 了他有信心,美國政府應該會為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提供與敵方水平相匹敵的尖端防禦武器,”最後還解釋說波羅申科的“首要任務是重新取得對金融市場的控制 權,”他保證烏克蘭總統可以獲得美聯儲的援助:“我準備給美國財長傑克·盧打電話,探探他關於雙邊互換貨幣協議的口風。”

烏克蘭黑客組織Cyber​​Berkut 聲稱它侵入了烏克蘭總統辦公廳的服務器並截獲了索羅斯和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之間的私人通信記錄。隨後它在網上公佈了所有截獲的PDF文件。今日俄羅斯電視台披露了更多細節:

黑 客在網上已公佈的三個文件包括了索羅斯起草的“一項新烏克蘭中短期的綜合策略”的草案(日期標註為2015年3月12日);一份未註明日期的關於向基輔政 府提供軍事援助的文件;以及這位億萬富翁給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和總理耶森尤克的一份信件,日期標註為2014年12月23日。

披露的文件顯示,索羅斯支持奧巴馬關於烏克蘭的立場,但他認為美國應該會做的更多。

他深信美國應該會為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提供與敵方相匹敵的尖端防禦武器。”

這位以新烏克蘭擁護者自居的84歲商人在其中一封信件中說道,“在這場”牌局“中,美國將會“參與,但不會主導。 ”

索羅斯在信件中說道,西方支持者希望基輔政府“在不違反明斯克協議的前提下恢復烏克蘭的戰鬥力。

除此之外,洩露的文件還稱,為了獲得外國盟友的援助,烏克蘭當局還要求“恢復表邊上的貨幣穩定以及銀行系統的正常運作”以及“維持政府各部門之間的團結”。

索羅斯認為,歐盟通過經濟援助支持基輔政府,強調“歐洲必須達成一個新的框架協議,這個新協議將會允許歐盟委員會每年撥給烏克蘭10億美元的經濟援助。”< br>
鑑於目前的經濟形勢,這位億萬富翁在信中提到,前智利財長安德烈斯·維拉斯科在應邀訪問烏克蘭之後,認為烏克蘭的“金融狀況很嚴峻”。

索羅斯警示波羅申科,由於國家銀行缺乏硬通貨儲備,“新烏克蘭簡直在崩潰的邊緣。”

該信件顯示,這位億萬富翁一直和基輔當局保持聯繫並為他們提供諮詢。


Markets: Be Prepared, The Game Is Getting Close To An End

Jim Rogers

Be prepared. The next time we have a problem in the world it is going to be really, really bad.

Interest rates are at historic lows, they have printed staggering amounts of money. I mean, they can go out and buy stocks or something or print even more money but the game is getting close to an end. We have not had a recession or hard times in America or in the world in 6 years, we are overdue historically.

Jim Rogers is a legendary investor that co-founded the Quantum Fund and retired at age thirty-seven. He is the author of several investing books and also a renowned financial commentator worldwide famous for his contrarian views on financial mar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