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這位大佬投資比特幣賺了10倍 他說現在是清倉的好時機

電子能做出來的東西,怎會稀缺
黃金頭條2017-06-14 06:49
比特幣的價格自3月份以來已經上漲了210%,一度突破3000美元。而一位投資大佬則警告投資者不要靠近。

在Mauldin經濟戰略投資大會上,《全球宏觀投資者》一書作者、頂尖宏觀投資人Raoul Pal表示,比特幣爆炸式的上漲是瘋狂的。

比特幣是泡沫

 他說:「比特幣的價格上漲過於瘋狂。人們正在尋找回報率。這正在泡沫階段。 比特幣一直在完成一個週期,上漲百分之幾百,然後崩潰。」



 比特幣在2013年12月達到了900美元以上,隨後跌至250美元以下。而後,比特幣花了三年時間才回到900美元。

指數倍的上漲往往以破裂告終

Pal在接受Mauldin Economics的獨家採訪時說,他在比特幣上賺了十倍,他認為現在是離場的好時機。

他說:「這是我們看到的最具指數性的上漲。我不知道它能漲多久。但是我上周全都賣了。我自比特幣價格為200美元時就擁有了比特幣。任何指數倍上漲的東西,總是以破裂告終。」

不過,比特幣的瘋狂上漲並不是Pal拋售持倉的唯一原因。 

只有2100萬個比特幣?未必

比特幣的稀缺性吸引了很多投資者。投資者普遍認為,只有2100萬個比特幣能被「開採」。

然而,高級開發人員和礦工們正在考慮通過一個「硬叉」將比特幣一分為二,這將允許創建更多的比特幣。

Pal指出:「即使他們最終不改變公式,但他們有能力這樣做的事實就足以證明,比特幣不能長期的存儲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