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德银终于承认操纵金价了!未来将曝光更多涉案银行


新闻配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德意志银行已率先解决持续了很久的黄金价格操纵案,这意味着它将背弃贵金属操纵联盟。据了解,德意志银行除了提供一定的补偿金外,还将透露其他参与操纵贵金属价格的银行。

这起案件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受理,根据投资者们的指控,银行们合谋在金融和商品市场操纵利率或价格。

分析师预期,德意志银行已经“叛变”,未来将有更多和贵金属价格操纵有关的消息被曝光,同时也证实了此前消息人士所述的“贵金属市场一直被操纵”观点。

不久前,路透社曾报道称,德意志银行已经就“操纵黄金价格”一案与美国法庭达成和解协议。换言之,在承认操纵白银市场的数个小时之后,德银又承认了它在操纵金价。

以下是和德意志银行操纵贵金价有关的新闻标题:

德银与控诉其操纵金价的法庭达成协议

律师称德意志银行已就“金价操控案”签署和解协议

律师称正在协商和解协议,之后将提交法官批准

律师称和解协议将考虑让德意志银行支付一定补偿金

继“银价操纵案”之后德银与法庭又达成了金价操纵和解协议

最重要的是,正如“银价操纵案”和解协议显示的那样,德意志银行还同意与原告合作,帮助原告对其他被告银行进行索赔。(双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