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卡扎菲的新貨幣構想:金第納爾




【利比亞貨幣戰爭】北約進行的利比亞戰爭號稱是為了保護平民,但是新的分析指出,戰爭與貨幣有關。戰爭之前,卡扎菲正在計劃推出非洲大陸的統一貨幣:黃金製成的第納爾。卡扎菲希望非洲與阿拉伯世界能夠拋開美元和歐元,在銷售石油與其他資源時,只收取這種貨幣。俄羅斯時代說:“這將撼動世界經濟平衡。國家財富新的衡量標準將是黃金儲備而不是美元儲備。“利比亞擁有144噸的黃金儲備,是英國的一半,但是利比亞的人口只有英國的十分之一。世界銀行的控制者們絕對不會歡迎此舉。2000年,薩達姆說伊拉克的石油應該用歐元而不是美元交易,制裁與入侵接踵而至。黃金第納爾無疑將衝擊國際金融體系,但也會給非洲大陸帶去福祉,而美國絕不會允許。

 宋鴻兵網誌提到:
黃金第納爾將撼動世界經濟平衡國家財富新的衡量標準將是黃金儲備而不是美元儲備利比亞擁有144噸的黃金是英國的一半2000年,薩達姆說伊拉克的石油應該用歐元而不是美元交易制裁與入侵接踵而至黃金第納爾無疑會給非洲大陸帶去福祉但是美國絕不會允許

王冠一環球金融快線2011年5月23日 陽衛隆

美國地方政府財政問題....不容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