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沒有誠信的公司 金城金條公司

講真,開blog咁耐,我都唔會投訴的乜野,但今次事情,另我不吐不快


幫襯金城買賀利氏銀條,都叫幫襯好幾次,但今次的遭遇,另我又重新思考

話說本人在星期一(2014-9-15)早上9時 30分到金城買熊貓銀幣,我要買4版 (共120隻) 2014 一安士熊貓銀幣,

上到去,咁岩成幢大廈壞冷氣,金城又未開門,咁唯有落去大堂企一陣,15分鐘後上返去,同位先生講要14 年 1安貓,但那位先生說,沒有咁多現貨,但可以給我訂,明天 16號下午可取,

當時我還問那位先生,如我訂4版,到時唔要咁多得唔得,佢話,下單後就不能改.

OK,咁我比訂金$2000,有單有據

另外15號當日,小弟一位認識的朋友A君,佢都上去金城買銀貓, 金城跟朋友說,都係明天下午取,

好啦.事情發生在16號,在16號下午金城打電話比我,同我講無貨,的貨要1個月後先有,我話唔係呀,

又 係你同我講有貨,我先比訂,現在你同我講無貨交,咁呢位先生話想下辦法,到下午3點半再打電話來,

都係話無貨,點都要2星期後,去到這地步,我都要接受,咁我唯有等啦.剛好 16日當晚,我約了A君和朋友食飯,

A君話佢岩岩去完金城拿了6版2014  1安士 熊貓銀幣,

我話唔係呀.下午先話無貨.....重要等2個星期....

好啦 問題係我15號當日,我下單時間比我朋友A君早,

現在反而 一早下單的無貨,朋友遲下單就有,有無搞錯!

金城金條這樣咁無管理的公司.對客人不是按客人下單先後次序去給貨的嗎?

所以我係到同大家講,買賣貴金屬的公司,本身的自家信用和誠信是首要,因為有些客人是不夠經驗去分辨買回來的金銀真偽,上到去只係比錢,拿走件貨,我地點識去驗收呀!

簡單如"誠信"這樣的職業操守都沒有的話,重叫人點再幫襯你呀.....

PS

世界好細,金城阿哥仔你唔好似為講幾句話.講得掂過客就過到關....



2014-9-18號更新,

今日已去金城提貨,

我問哥仔點解有貨比A君,冇貨比我,

他說事情是這樣:
佢話A君朋友前後同佢訂左16版銀貓,(PS A君是Full payment 給金城的)但因貨源問題,只能提供部份數量,A君當然很不滿,哥仔為左補償A君不滿,所以全數6版熊貓給了A君啦!

哥仔亦已經對小弟說了對不起。
事情亦解決,close file

2011年狀況或將重演 QE結束金銀價獲得推升

著名貴金屬分析師、GoldMoney創始人James Turk認為,在經過了過去幾周黃金和白銀的糟糕表現後,現在疑惑的問題應當是“最糟糕的時刻是否已經過去”。

  Turk認為,本周金價的反彈是讓人報以希望的信號。

  “貴金屬在試圖穩定下來,本周初的回升就是穩定的結果。可以說這只是轉變的一小步,但轉變總要有個開始。”

  Turk認為,無論黃金和白銀下跌的趨勢有沒有真的扭轉,但毫無疑問黃金和白銀是處於非常超賣的狀態。

  Turk認為,像上周這樣連續5個交易日收跌的情況是很少見的,“這就表明了黃金有多麽超賣。並且目前對黃金和白銀普遍非常負面的情緒是另一個 信號。但要註意的是,無論是黃金還是白銀都沒能跌破2013年的低點,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更高的低點表明了有上升趨勢,可能還不成氣候,但確實在那 裏。”

  盡管目前對黃金的市場情緒非常看空,並且近期金價有大幅下跌,但今年至今,金價還是有2.5%的漲勢。白銀價格波動更大,下跌了差不多3%,但Turk認為,如果目前真是個轉折點,那麽銀價的這3%的跌幅很快就能被抹去。

  本周有美聯儲的FOMC會議,因此在會後聲明出臺前,黃金和白銀可能會保持比較安靜的狀態。

  目前已經接近QE3結束,在2011年QE2結束時,股市曾經大跌而金價有上漲。因此,這一次歷史是否會重演是值得關註的。

  Turk認為,美聯儲的QE沒能像他們希望的那樣刺激經濟,反而只是幫助那些缺乏流動性和技術上沒有償付能力的銀行茍延殘喘。

  另一個結果就是QE使得股市和債市被推進泡沫中,而與此同時,金價則被紙面市場的拋售而壓低。市場最不喜歡的就是過度低估或者過度高估,而這剛好是目前股市債市和黃金白銀的區別。

  因此,Turk認為,很可能重演2011年的狀況,資產價格會回升,也就意味著股市債市下跌,金價銀價上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