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天狼星SIRIUS



我們在地球上—並不 孤單

先進的星際文明已經拜訪地球,它們以超越光速之速穿梭各緯度。外星文明帶來的新興能源能讓地球人類走進一個新時代。但是,執政政府們為了繼續享有控制,一直壓制著這些資訊的傳播。現在到了你要知道這一切的時候了……以下內容將告訴你真相。


你將看到什麼?

斯蒂文.格瑞爾博士是全球大揭露運動和外星智慧研究中心的創辦人。目前,他正和艾美獎得主阿馬迪普·卡萊卡導演及他的團隊合作籌劃一部大揭露的重要電影。

這部電影揭露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外星人已經拜訪地球,他們不是懷著惡意來到地球,而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一群掌握軍事、工業和經濟命脈的利益集團一直和他們保持著聯繫,我們瞭解到這個秘密被隱藏了60多年。隱藏這些秘密是為了不讓世界從 石油、天然氣、煤炭和核能中獲得解放,不讓新能源時代取代當前的世界秩序,不讓人民獲得真正自由。


電影的組成部分

這部電影的第一部分將和你分享外星人存在的證據。這些證據來自官方文件,來自高水準的目擊人證詞。大揭露運動和外星智慧研究中心擁有積累20多年、不外傳的影片膠卷。

電影的第二部分採訪了很多長期從事揭露秘密技術的傑出科學家們。他們告訴我們怎樣從周圍環繞的空間組織中獲得能源,揭露工業巨頭怎樣壓制這些信息。尼古拉·特 斯拉知道什麼呢?為何在他臨死前,聯邦調查局不讓他論文內容外洩呢?人造反重力車輛已經使用了近半個多世紀;為控制人類,有些甚至被用於製造綁架外星人的 騙局。現在到了讓人們瞭解和發展新能源的時候了,可以把這些科技用在帶來和平的能源中。電影的第三部分,即最後一部分,探討了怎樣接觸外星球:CE-5原則及如何與多維宇宙搭建一座橋樑。我們也瞭解到普通人如何與外星人接觸。只是一念而已。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沒有一家主流媒體集團和機構希望我們發布這些資訊。所以需要您的幫助和支持。

我們打算製作這部影片,不僅投資拍攝它,而且要在各地上映。所有人和這部電影的成功密切相關。 70多億人口即將用完地球資源,這是我們要做出改變的時候了。




影片連結__http://www.56.com




金銀市勢進一步轉弱

石林

初夏6月的第一周,金市繼續從3週前反彈高位每盎斯1232美元向下回跌,到上週末最低曾見1171.8美元,為今年3月中旬以來的最低水平。其後收報1172.3美元,比前週跌去17.7美元,同時意味著本年至今金價出現0.9%的虧損。

銀市亦繼續從3週前反彈高位每盎斯17.77美元滑跌,上週末曾低見15.93美元,為上月初以來的最低水平。其後收報16.125美元,比前週跌了0.575美元,但本年至今銀價仍有2.8%的進賬。

財經新聞說,上週末金價下跌主要是受美元上升所拖累,此語是事實,但不是事情的全部。 4月間,金價與美元曾出現兩者同向現象,到5月始回復大致反向行情。至6月初兩者又出現短暫同向,直至上週末段才再回复互為反向的市況。

債市影響金價更大

另 一方面,近半年多來,金價與美國10年債券價格一直維持著頗密切的同向與同步關係。早前數天,10年債價從最近反彈高位急促回落,金價雖亦跌,但跌幅不及 前者。到最近三天,金價似乎追趕債價的跌幅。由此可見,中短期而言,美國債市的表現對金市的影響比美元匯價的影響更大。

以上行情告訴我們,目前金市走勢主要不是反映美元匯價的強弱,而是較集中反映美國聯儲局實施的貨幣政策正常化方面和市場對此的預期。

美 國10年期債券價格其實在今年1月底已從高位反復回落,到5月雖出現一個頗出人意表的較大反彈,惟踏入6月又急促回落。至上週末更創出今年以來的最低位, 返回到去年10月時的水平。相應地,10年期債券孳息率自今年2月從1.68厘(收市價)的低谷往上爬升,5月份曾出現若干反复,但到上週末高收報 2.41厘,高於去年11月最高收市水平。

美國債券孳息率反復回升,正反映聯儲局貨幣政策正常化的進程不可迴避。上週末公佈的美國非農業新職位增加28萬份,遠好過市場預期,更被視為稍後在9月份很可能加息。

然而,問題不在利率高低本身,更重要的是目前市場趨向,正表示實質利率已從低水平回升,此不利於金價。過往金價高漲,很大程度是由負的實質利率所造成。

兩項指數早有啟示

其實金甲蟲指數HUI的表現對金市復弱早有一定啟示。該指數在上月中旬已跌破自3月以來的上升軌,本月初雖有反彈,惟無法返至此上軌的下沿,近數天急回跌,到上週末回復到3月時的偏低水平。

商品市場亦有類似的啟示,CRB商品期貨指數亦在5月中旬跌破自3月以來的上升軌,上月下旬雖有反彈,惟本月又回跌。儘管目前在上月低位水平尚有爭持,但調整勢持續。

金 價本身在上周亦跌破自3月以來的上升軌,上月低點1168美元且一度失守,市勢進一步轉弱。現時在1186美元水平已成為回升阻力,諒難重越1190美元 至1193美元(即一季平均線水平)。目前金市最接近的支持位在1159美元;而1149美元是一個關鍵位,此位若不支,今年低點1141.6美元有跌破 的危險。

上周銀市牛熊兩大陣營的淨倉量雖略回降,但仍處頗高水平,即是說倉位結構依然脆弱。銀價現跌破4月以來的升軌,3月以來的升軌 水平15.9美元面臨著考驗。預料銀價在16.4美元及16.55美元會有回升阻力,諒難重越16.9美元水平。而15.6美元應是關鍵位,此位若不支, 今年低點15.26美元恐有危險。

本周金銀兩市或續受希臘消息的若干支持,但市場焦點很快會轉到月中聯儲局議息會議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