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Martin Armstrong - Lessons from ’87 Crash & What’s Coming


When asked to tie the lessons from the 80’s into what we will see going forward, Armstrong stated, “Volatility will increase 50% over the next two years and then towards the latter part of about 2016 it will double again.  Volatility will increase dramatically, that’s the way markets work.  If you boil a pot of water when it gets to the boiling point, all of the sudden the water just bursts into bubbles.  That’s the way a market is.  So we haven’t seen anything like that in gold.


When you see that, that’s the time when you are getting into the final high.  Largely that is a factor of confidence and what is happening is that people are losing confidence in everything around them.”

Martin also discusses the White House coming back to him after the Crash of ’87 for help and much more. The KWN audio interview with Martin Armstrong is available now and you can listen to it by CLICKING HERE.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1/10/14_Martin_Armstrong_-_Lessons_from_87_Crash_%26_Whats_Coming.html

金融即將崩潰21前兆黑色十月危機四伏

全球金融市場將會在十月達到拐點嗎?目前有很多跡象暗示金融世界將經歷精神的崩潰。大規模的投資資金正在退出 股票市場,巨大的賭注將在十月攻擊標準普爾500 指數。歐洲債務危機將繼續惡性發展,不可思議的金融變化正在席卷全球。所有這些不尋常的活動表明某種大事件將要發生嗎?我們並不希望。但是從歷史上看,最 大的股市崩潰將要在秋季發生。所以,我們正處在“黑色十月”的邊緣。

下面的 21 個跡象暗示著金融世界將發生一些重大的事情,全球金融市場正處在精神崩潰的邊緣……

1.我們看見目前正有數量驚人的賭注投向標準普爾500 指數。根據美國有線新聞電視網,上個月,投向標準普爾500 的賭注金額達到了一年中的最高水平。但是這與我們所看到的十月份的金額相比不值一提。十月份投向標準普爾500 指數的賭注金額是極度令人驚嘆的。一些人正準備趁下個月股市崩潰大賺一筆。
2. 投資者正在從股市中大規模撤資。難道他們知道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下面是從《金融郵報》中一個報導中進行的摘錄……投資者已經從美國股票基金撤資,從4 月低開始,撤資的數額比雷曼兄弟倒閉後5 個月撤資的數量還多,增加了美國股市2.1 萬億美元的動蕩。
過去4 個月大約750 億美元從股票基金中撤出,彭博咨詢依據華盛頓的投資公司研究院和麻省的基金行業調查公司(EPER Global)所編制的數據顯示,從2008 年10 月到2009 年2 月撤離的資金是728 億美元。
3.西門子公司已經從兩家主要的法國銀行撤離了超過5 億歐元,並將這些錢存入了歐洲中央銀行。他們是知道什麼事情,還是僅僅有些緊張呢?
4.星期一,標準普爾將意大利的信用評級由A+下調至A。
5.歐洲中央銀行正在購買更多的意大利和西班牙債券,以試圖為迅速發展的歐洲金融危機降溫。
6.美聯儲、歐洲中央銀行、英格蘭銀行、日本央行和瑞士國家銀行發布聲明表示,它們將在10 月、11 月和12 月為歐洲商業銀行提供“無限”的資金。
7.到目前為止,意大利最大的銀行已經損失掉其超過一半的價值,第二大的銀行損失了44%。
8.安格拉‧默克爾的團隊在德國當地的選舉中正變得窘迫。最新的民調顯示,令人驚訝的82%的德國人認為她的政府在處理希臘危機中變現糟糕。目前,德國的民眾意見是對援助持負面態度,這對希臘來說是非常糟糕的消息。
9.希臘此時正經歷了完全的經濟崩潰。看看最近《衛報》的一篇社論提供的數據吧……首先想想危機的規模,在2009 年和2010 年的經濟收縮後,2011 年二季度GDP 進一步下跌了7.3%。在這個人口1100 萬的國家里,失業人口正接近90 萬,並預期超過120 萬人。這些數據讓人想起了1930 年代的大蕭條。
10.2009 年,希臘的債務佔GDP 的比率大約是115%。如今,希臘這個比率是160%。所有的節制消費的措施對他們來說根本無助于解決長期問題。
11.希臘債券的1 年期收益率目前超過了129%。一年前這些債券的收益率在10%以下。
12.希臘副財長Filippos Sachinidis 稱,希臘的資金只能堅持到下個月為止。
13.意大利目前債務佔GDP 的比率大約是120%,並且它們經濟規模要遠遠大于希臘的經濟規模。
14.葡萄牙兩年期債券的收益率現在超過了17%。一年前這些債券的收益率僅為4%。
15.中國似乎對歐洲銀行的穩定產生了擔憂。下面的內容來自于路透社最近的一篇報導……一家中國大型國有銀行停止了與許多歐洲銀行的外匯遠期和互換交易,原因是歐洲無停止的債務危機。星期二路透社從兩條途徑得到此消息。
16.歐洲中央銀行目前購買的黃金超過其出售的數量,這是超過20 年來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17.IMF 首席經濟學家稱︰全球經濟進入了“危險的新時期”。
18.以色列拋售了46%的美國國債,俄羅斯也拋售了95%的美國國債。它們難道知道我們所不知的事情?
19.全球金融市場正期待美聯儲這周發布新的債券購買計劃,以進一步降低債券的長期利率。
20.如果一些富有的投資者相信奧巴馬的稅收計劃有希望在國會通過,他們也許開始在今年年底拋售股票,以避免在2012 年遭到更大的稅收。
21.根據美林最新發布的研究,美國經濟有80%的概率進入另一場衰退。當金融市場的情緒真得變得如此緊張,其結果是將推動一場大規模的多米諾股票效應。但願十月份不會發生什麼大事。
但願全球金融市場不會經歷一場精神崩潰。但是目前的局面更像是2008 年的每一天。引起 2008 年危機的問題還都沒有解決,如今的金融體系是二戰結束後最脆弱的時候。正如我昨日所說,美國從未真正從上場金融危機中復甦。
如果我們在下個月看到另一場大規模的金融崩潰,其結果將是毀滅性的。我們正逐步喪失抵抗力,準備著被擊倒的那一天。讓我們期待金融世界能聯合一致。我們不需要更多的經濟傷害。

http://news.creaders.net/

PERTH MINT OUT OF SILVER??

http://www.silvergoldsil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