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百萬紙鈔換金鈔

時值聖誕節前夕,寒風凜冽,但是在深圳市羅湖區金麗珠寶交易中心二期七樓室內卻熱火朝天。一場“百萬紙鈔換金鈔”的活動正在熱烈舉行,整整兩皮箱的現金鋪滿交易臺。
1
這是深圳水貝土豪企業的再一次重拳出擊,水貝作為全國珠寶集散地,年銷售額占據全國70%的份額,全國黃金珠寶產品設計研發、生產、批發聚集地。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地域,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期,一個特殊的企業,舉行了一個特殊的活動,注定代表著這個行業的特殊意義.
人民幣作為中國當今乃至世界以后的流通貨幣,其設計和流通注入了無數人的心血,而中國一直是一個”銀本位制”的國家,從古至今,老百姓對於黃金白銀 都有一種特殊的青睞.最早中國政府對於黃金實施銷售管制,只有銀行才能銷售黃金,自從2002年上海黃金交易所成立,黃金在國內取消管制,實行自由買賣. 國家提出”藏金於民”的概念,讓整體國民開始了黃金采購潮.

2013年四月份”中國大媽”搶購黃金接近400噸,一舉提升整個黃金市場銷售,使得黃金銷售 再上一個臺階.2013年末,深圳水貝推出了”GOLD Ticket”,數以噸計的金票銷往全國各地,充斥著零售終端市場.2014年末,深圳水貝產品再次升級,由深圳領行財富黃金銷售有限公司和深圳城市領秀 珠寶有限公司攜手推出的”金鈔”隆重推出,一經推出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搶購,在平安夜前夕出現了本文開頭的場景。
2
“金鈔”人民幣等比例大小,黃金AU999純度,激光工藝,在2015春節已經悄然進入全國百姓的眼中,作為儲值的一種新風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