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天狼星SIRIUS



我們在地球上—並不 孤單

先進的星際文明已經拜訪地球,它們以超越光速之速穿梭各緯度。外星文明帶來的新興能源能讓地球人類走進一個新時代。但是,執政政府們為了繼續享有控制,一直壓制著這些資訊的傳播。現在到了你要知道這一切的時候了……以下內容將告訴你真相。


你將看到什麼?

斯蒂文.格瑞爾博士是全球大揭露運動和外星智慧研究中心的創辦人。目前,他正和艾美獎得主阿馬迪普·卡萊卡導演及他的團隊合作籌劃一部大揭露的重要電影。

這部電影揭露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外星人已經拜訪地球,他們不是懷著惡意來到地球,而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一群掌握軍事、工業和經濟命脈的利益集團一直和他們保持著聯繫,我們瞭解到這個秘密被隱藏了60多年。隱藏這些秘密是為了不讓世界從 石油、天然氣、煤炭和核能中獲得解放,不讓新能源時代取代當前的世界秩序,不讓人民獲得真正自由。


電影的組成部分

這部電影的第一部分將和你分享外星人存在的證據。這些證據來自官方文件,來自高水準的目擊人證詞。大揭露運動和外星智慧研究中心擁有積累20多年、不外傳的影片膠卷。

電影的第二部分採訪了很多長期從事揭露秘密技術的傑出科學家們。他們告訴我們怎樣從周圍環繞的空間組織中獲得能源,揭露工業巨頭怎樣壓制這些信息。尼古拉·特 斯拉知道什麼呢?為何在他臨死前,聯邦調查局不讓他論文內容外洩呢?人造反重力車輛已經使用了近半個多世紀;為控制人類,有些甚至被用於製造綁架外星人的 騙局。現在到了讓人們瞭解和發展新能源的時候了,可以把這些科技用在帶來和平的能源中。電影的第三部分,即最後一部分,探討了怎樣接觸外星球:CE-5原則及如何與多維宇宙搭建一座橋樑。我們也瞭解到普通人如何與外星人接觸。只是一念而已。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沒有一家主流媒體集團和機構希望我們發布這些資訊。所以需要您的幫助和支持。

我們打算製作這部影片,不僅投資拍攝它,而且要在各地上映。所有人和這部電影的成功密切相關。 70多億人口即將用完地球資源,這是我們要做出改變的時候了。




影片連結__http://www.56.com




2 則留言:

Larry Milano's Den 說...

真係要玩踢爆就吾好拍電影,直頭搵個外星人企出黎,咁就大家都吾駛講咁多。永遠都話人地隱藏秘密,但自已就永遠都搵吾到個外星人出黎。

helmut 說...

Honson兄 正喎 立即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