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買金銀要用閒錢


在月初已 有報道,Cartel今次企圖是把金銀價推
到長期支持位,分別是 金1525,銀26.4..

當金銀價跌穿這些支持位,

就會觸發量大量程式止蝕盤發出沽貨訊號,

今次真係有戲睇....


http://honsonyip.blogspot.hk/2013/04/t-ferguson-washout-becoming.html



昨晚這一幕金銀跳崖式下跌,始終出現,

相信好多金銀甲都心驚驚.

我自己經常提出:

買金銀真係要用閒錢, 要長線,3,5,7年或以上 ,一定要買入實物。

千萬不要借貸,多有多入,少有少買,
咁樣坐貨就無咁大壓力




 



Silver smashed to $25.72 prior to placing a weekly close in the access market at $25.85!
silver

Gold smashed as low as $1475 prior to placing a weekly access market close at $1478!
gold





發覺今次大插水...白銀成交量比對上次是少很多,是否有什麼提示?






荷蘭最大銀行ABN AMRO 發生了黃金實物交割違約事件





荷蘭最大銀行ABN AMRO發生了黃金實物交割違約事件! 

該銀行在向客戶的致歉信中表示,已無法向客戶交割實物黃金,願意以紙幣進行賠償!在正常的市場中,如果金價下跌,意味著黃金供過於求,ABN應該很容易在市場中買到實物黃金並交割給客戶。 


宋鴻兵 

很明顯,他們已買不到實物黃金了,這才不惜公然違約!

最近數月,西方各大銀行聯手打壓黃金白銀,無非是希望嚇阻實物金銀的購買者,延緩違約審判日的到來!但該來的終究會來!荷蘭最大銀行ABN的黃金交割違約不會是孤立事件!黃金市場中每77份合約才對應一份實物,白銀則是100:1

77個瓶子只有一個蓋,這需要多麼瘋狂的精神才敢如此悖逆市場規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