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話中有話的摩根銀價操縱案

北京時間3月19日早間消息,美國法庭週一判決稱,該國最大銀行摩根大通(JPM)已在一項投資者訴訟案中勝訴,這項訴訟指稱摩根大通曾共謀壓低銀價。
曼哈頓美國地區法官羅伯特-帕特爾森(Robert Patterson)週一作出判決稱,買賣COMEX(紐約商品交易所)銀期貨和期權合同的投資者未能證明摩根大通曾以犧牲這些投資者為代價的手段操縱銀價。
原告投資者的代表律師和摩根大通均尚未就此置評。在2010年和2011年中,投資者至少提起了43項訴訟,指控各大銀行曾通過操縱銀價的方式獲取了大量非法利潤。隨後,這些訴訟案被合併,而原本曾是被告之一的匯豐控股(HSBA)在2011年9月份被排除,留下摩根大通和20名未指名的個人為被告。


我的解釋是:
法庭的判決話中有話。

法官稱,買賣COMEX(紐約商品交易所)銀期貨和期權合同的投資者未能證明摩根大通曾以犧牲這些投資者為代價的手段操縱銀價。

也就是說,他間接承認摩根大通操縱銀價,只是不承認這操縱犧牲廣大投資者的利益。

這也表示一件事。因為摩根大通操縱银价,蓄意壓低,也就間接說--白銀的價值被低估了,它被人為壓低了!

我的決定是--繼續買。買越多白銀越好。

我為何敢和摩根大通這大鯨魚頂著幹呢?

我可沒有本事和摩根大通頂著幹,我只 是跟摩根大通和經濟規律頂著幹。

我選擇站在經濟規律這一邊,因為我從沒聽過有人可以長期操纵經濟規律的。


朱冠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