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美銀美林:黃金低吸正逢其時美股上漲止步條件成熟

上週改變謹慎態度支持中期看多的美銀美林技術策略師MacNeil Curry昨天重申看漲黃金觀點。

今年10月,現貨黃金掙脫了當月15日每盎司1251美元的低位,突破兩個月下行趨勢,確認了1330美元的突破區。

Curry認為,上述動向意味著金價進入​​轉折點,轉變為中期看漲的趨勢。

美銀美林將8月28日的1433美元高位視為終極突破區,預計黃金有潛力登上1500或1533美元的長期阻力位。

Curry建議交易者在1310美元左右逢低吸納,警告如跌破1251美元則上述看法有誤。

觀望的交易者可以留意1375美元的突破區,它是9月19日的高位,當時它造成右肩高於頭部,破壞了持續數月的頭肩頂形態。

Curry指出,1375美元是確認黃金趨勢轉變的又一關鍵價位。

目前Curry的建議是在1310美元價位買入現貨黃金,下行風險為1250美元,目標價1450美元,金價還可能比這一價位更高。


此外,Curry提醒,標普500“近期停滯不前的條件成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