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無價值的美元即將崩潰:來自世界銀行前任內部人員的揭密報告

前世界銀行被解雇的財務律師 Karen透露說世界上的黃金存量遠超過官方記錄上的存量.其實我也間接聽到過類似謠言.


 美國政府關閉:這是短暫的失調,亦或是更嚴重問題的症狀?共和黨阻止歐巴馬的健保案是­正確的嗎?誰從政府關閉的混亂中得利?政治家真的關心民眾嗎?我們來自世界銀行核心的­內部成員Karen Hudes是世界銀行的律師,而當她揭發銀行體系重大的貪腐案件時,也因此就被炒魷魚­。

 完整原文稿:http://on.rt.com/ue0xat

RT LIVE http://rt.com/on-air

4 則留言:

helmut 說...

发誓结束NWO!
敌人直指世界影子政府。
6.14日,G77会议在玻利维亚举办。UN秘书长潘基文出席并致辞。
超过30个国家元首和来自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的官方代表参会,包括中国。
停止使用美元---本周末133国会议承诺做到这一点。
http://www.whiteoutpress.com/articles/2014/q2/133-g77-nations-vow-destroy-americas-new-world-order/
UN官网的报道
http://www.un.org/apps/news/story.asp?NewsID=48047#.U606ytKSeEu

ckk 說...

this is a very good talk~!

helmut 說...

原來日本二次大戰略奪的黃金,原來是在夏威夷!等我想了很久那些黄金何去何從?現在一目了然了!!

honson 說...

THX helmut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