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道氏理論大師羅素:黃金正在鑄造強力底部買入時刻已到




羅素(Richard Russell)

道氏理論大師羅素(Richard Russell)在最近接受采訪談到阿根廷違時表示,美國不可能像阿根廷那樣債務違約,而是會通過通脹的方式,將債務解決掉。

當前金融市場風雲變換,加強制裁俄羅斯給整個歐洲帶來壓力,葡萄牙銀行業危機、阿根廷債務違約導致市場避險情緒升高,美國股市存在虛高現象。

羅素在採訪中指出,現貨黃金正在鑄造強力的底部,會在1200至1400美元/盎司間波動。

羅素表示,美聯儲會繼續縮減QE。他認為,當美聯儲在10月結束QE的時候,黃金市場會意料外的走高。因為這是基金經理們獲利了結清倉的時候。

此外,羅素表示中國一直在增持黃金儲備,而美國卻在拋售黃金,全球其它地方在金價下跌時總是會增持黃金。強勁的實物需求能夠提升金價。

羅素稱,沒有法定貨幣能維持超過一個世紀。在美國內戰前,美國曾經有過很多貨幣,但都沒能倖存下來,現在的美元同樣也不能。等到發覺法定貨幣就是個幻象,就會轉向黃金,就像1978年到1980年間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