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美股正积聚人气 黄金恐跌向1200/1180美元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19日)纽约时段盘初进一步刷新1214.30美元/盎司的年内低位,因美股强势高开,三大股指均创下历史新高,同时美元也延续涨势,并录得第10周涨幅。

Kitco特约分析师Gary Wagner周五在接受采访时称,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向市场传递了两个信号,其一是美国经济复苏处在正轨,其二透露美联储仍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这意味着投资者将继续获得低息贷款来进行投资。就目前来看,美国股市无疑是最佳去处,而黄金则不受青睐。

另一方面,Wagner表示,“从美联储本周公布的政策声明中不难看出,加息时机正离我们越来越近,受这种预期的影响,未来金价恐难有好的表现。”

他指出,“当前金价的主要支撑位在1200美元,不过即便后市金价跌破该水平,甚至是下探1180美元,我也没不会感到惊讶。不过我相信金价在触及1180美元后可能会向上反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