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維港會】金價破頂 市民金鋪外排長龍等買金


 上環文咸東街昨早見長長人龍,排隊買口罩?非也,今次掀搶購熱潮的是黃金!美元持續疲弱,刺激黃金屢創新高,日前更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大關。金價進入牛市,市場看好金價會持續攀升,近日有不少市民投資黃金,有市民昨天早上約8時,路經上環「老字號」利昌金舖外,見到門外大排長龍,等金鋪開門買金。



10 則留言:

Lisa 說...

難得一見....

Tonyfans 說...

我最近打電話去利昌問,7時已有人去排隊了!不過想説的是,這個只是開始。

PS. 借此處留一言,我好像見到 Gordon也曾經在版主這兒留過言,如Gordon兄見到,可以覆我一下嗎?謝謝

-tonyfans

Gordon 說...

Tonyfans兄,

168一別,好久未見,以往於168的金價點睇,仁兄每月例牌一到兩次留言又買入金油條的帖文,甚念,別來無恙嗎?

Gordon

gogoldjoe 說...

大家好!好久沒聯絡!
不經不覺來到2020了,往事如煙,金價終突破2000

Tonyfans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Gordon 說...

Joe兄,
好久未聯絡,一齊安好?

Tonyfans 說...

已聯絡上Gordon兄,感謝!我已把我前一個post(包個人電郵)給删了

gogoldjoe 說...

回gordon兄
一切都不錯!想不到這麼快來到2020,世界大局又發生深刻變化,像換了新天!

Larry Milano's Den 說...

Honson兄,下面的文章可能值得一看:
http://www.silverbearcafe.com/private/01.21/wallstreetbets.html

Robert McCain 說...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