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马儿呀,你慢些走

2011-09-03錢學深
金银市场本周不出所料地表现勇猛。虽然在前进的道路上预到空方阻截,但周五仍然传来捷报。黄金占领1882高地。白银占领43.25高地。给九月市场来了个开门红。大家知道,从九月中秋开始一直到明年春节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市场节日和婚嫁旺季。金银现货买气将十分强劲。此外下周德国将可能救援欧猪几国和本月下旬美联储可能有QE3 动作等因素更是火上浇油。
目前多位国际金银市场分析大师看好九月金银市场会有新一波大行情。黄金1900美元是一个阻力位。空方将会在此布防,阻挡黄金的上升势头。一旦突破这道防线,黄金军就会直接杀奔2000美元。白银的阻力位在44美元。上次冲击未果。下周多头会再次攻打这一高地。一旦破了44美元,再下面就是47美元高地。多空双方可能会有一番博杀。因为这是打破银价30年前创下的历史最高记录之前的最后一道防线。
革命形势的发展在九月份可能比较迅猛。对于犹豫观望的人们来说,目前任何回调都是难得的入市机会。这让人想起一首民歌“---马儿呀,你慢些走”:
 
马儿呀,
你慢些走,
慢些走哎,
让我把那便宜的金银先卖个够,
买够你再接着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