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金銀大跌..Comex 期貨持續流出

昨天Comex的黃金流失了一噸,白銀流失了14.5噸,並沒有因為金銀價格暴跌而停止,也沒有什麼新的金銀入Comex的庫。

如果這局勢仍不改變,以現在的流失率計算,一年內,Comex的黃金會完全被提取一空,最多不超過二年。

所以,千萬不要買任何紙黃金,如黃金白銀存摺,ETF和金銀礦股票。要買就要買實物。

因為現實中,金銀實物供應是緊缺的,過剩的只是紙金銀。

這種情況下,Comex恐怕很難獲得新的金銀來補充庫存,可金銀期貨卻是實物一年生產的100倍。

在實物庫存無法補充下,爆發Comex違約,交不出金銀,根本就是時間問題。

當初,就是JP Morgan無法交割白銀,才將銀價從49美元的價格打下來,嚇走多頭,才能補充庫存。

現在華爾街也是用這一招。六月份, JP MORGAN 要交割的黄金比平时多九倍, 且规模超出它的库存, 所以金银价格暴跌, 毫不奇怪, 这招在2011年已用来对付白银了。不過卻沒有發生金銀回流現象, 这对美元和华尔街是大灾难。

只要這情況持續下去一年,Comex的金銀期貨就無法交割實物,那麼,金銀期貨從此再也威脅不到黃金白銀的價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