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蓋洛普調查:美國低薪階層仍偏愛黃金

2014年04月23日07:35 來源:FX168  
 
  全球知名調研資訊公司蓋洛普(Gallup)近期公布的一份經濟和個人理財調查結果顯示,多數美國低薪階層仍將黃金視為很好的投資選擇。

  分項數據顯示,盡管房地產依舊是多數美國人長期投資的最佳選擇,當在年收入低於3萬美元的美國人中,31%傾向於投資黃金,在該樣本中占比最大。另外,美國高收入人群中僅有18%願意投資黃金。

  從整體數據來看,30%的受訪者表示房地產是最佳的長期投資,較2013年的25%小幅上升。而黃金與股票以及共同基金並列為第二大受歡迎的長期投資。其中黃金的評級與去年持平,而股票和共同基金較去年的22%小幅增長。

  蓋洛普表示,2011年黃金的投資情緒曾達到巔峰,當時有34%的受訪者趨向於將投資黃金作為首選,但那之後比例一直在下滑。

  初次之外,排名第三的投資是儲蓄賬戶,占總比例的14%,較去年16%有所下滑。隨後是債券,占總比咧的6%,較去年的9%下滑。

  蓋洛普補充道,從該項調查開設之初,債券一直美國人最不喜歡的投資種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