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SHEMITAH EXPOSED: Financial Crisis Planned For September 2015, TRUTH FROM A NON BELIEVER









每7年一次的SHEMITAH Year,每49年一次的 jubilee Year

片中說今年2015年9月15日有事情發生,這和馬田大師所說的2015.75是一樣嗎?

片中引用很多資料,例如美國警察買入大量子彈, 美聯儲9月再次決議加息, 等等



早前
紐約證券交易所因電腦技術故障,場內交易暫停逾3小時和聯 合 航 空 和 , 都 相 繼 出 現 電 腦 故 障 .....是否一次預早演習?

IMF 總裁拉加德 一次在會議上突然說出"Magic Seven",究竟是代表什麼?

近日有報導 代號為“快速三叉戟-2015”的北約多國軍演將於7月20至31日在利沃夫州的亞沃裡夫靶場進行。 據此前報道,此次演習將在美國的指揮下進行。

俄羅斯外交部曾聲明認為,美軍訓練烏軍掌握西方的武器裝備可被視為是向烏克蘭提供美國先進武器的第一步。

  
很多事情已經在發生,還有2個月唔夠,到時就知結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