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把握黃金價格牛市 決勝後美元時代

http://www.cngold.org 

當投資者們睜大眼睛,緊張而興奮地註視著市場時,國際黃金投資權威--詹姆斯·圖克和約翰·魯比諾早已在《貴金屬投資攻略》一書中從容道破了今天黃金市場的現狀。他從歷史和經濟的雙重視角出發,對美元的衰落和黃金的崛起進行了深入透骨的分析,預測了後美元時代的黃金牛市。

作者指出,紙幣本身並沒有實際價值,它的價值是以黃金來支持的。當政府依賴大量發行紙幣的方式來滿足人們的短期需要時,紙幣的數量漸漸大於黃金所能支持的紙幣量,而且差距越來越大,從而導致紙幣貶值、通貨膨脹等多種問題,最終使國家經濟陷於崩潰。

今天的美國就是如此,為了爭取對國家政權的控制、償還巨額負債,美聯儲瘋狂地印刷鈔票,以美元充斥全世界,越來越多的國家捲進了巨大的全球債務鏈。因此,巨額貿易赤字、瘋狂飆升的外債、經濟增長近乎停滯……美元背後的隱憂--脫離了金本位後紙幣的結構性缺陷--就像一座巨大的冰山,潛伏在水中,隨時可能讓美元這艘豪華巨輪沉沒。
然而,面對嚴峻的經濟形勢,投資者也無需忐忑不安,作者在書中為投資者提供了應對之策。美元的價值是由黃金來衡量的,美元的貶值意味著黃金價值的上升,二者呈負相關關係。作為最早被人類選定的貨幣,黃金與生俱來地擁有健全貨幣所需的一切條件,自其產生開始一直保持著穩定的價值。受國際金融危機影響,在房地產市場、股票市場、大宗商品市場和能源期貨市場大跌之下,黃金的避險功能使黃金成為投資者的避風港。
在深刻的基本面分析和獨到的技術指標的指引下,詹姆斯預測了未來黃金市場的走勢,並為投資者提供了可靠的分析方法和可資借鑒的投資組合方案,告訴投資者如何投資黃金類股票、基金以及實物黃金,在金融危機中逆市創富。
本書2004年底首次在美國出版,隨著複雜的國際經濟形勢的發展,作者對美元和黃金價格走勢的分析和預測在人們面前--變成現實,展示出令人嘆服的睿智與遠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