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福島4號核爐危及日本和全世界(中英字幕)4号機倒壊危機 Unit 4 Crisis ENG SB

Interview with Mitsuhei Murata, Former Japanese Ambassador to Switzerland
English-Chinese translation by Asianjijo
Published on Aug 3, 2012
h/t onesizjk



\



日本政府和東電已在日本各地燃燒來自東北的震災輻射汙染瓦礫, 也將預計運送到離島琉球燃燒。甚至要運到離台灣非常近的宮古島燃燒。

燃燒輻射瓦礫將波及韓國,台灣,香港,中國, 東南亞,南亞及至全世界, 使輻射汙染更加嚴重。

據專家表示, 輻射塵經燃燒後更加容易飛散到遠處, 而燃燒輻射瓦礫等於再度重演福島核災。 日本政府和東電之所以策畫在日本各地燃燒輻射瓦礫,不僅是為了錢財上的利益, 最主要的陰謀在使日本各地的居民全都遭到核災的傷害, 如此, 日本各地居民將與福島和福島周邊居民一樣,羅患癌症心肺等疾病的患者驟增, 這麼一來, 日本政府和東電便有藉口逃避賠償和刑事責任! 為何甚至有需要將日本東北震災的輻射瓦礫運送到離島的琉球呢? 因為這樣,可使琉球附近的東亞, 東南亞甚至南洋居民羅患癌症心肺等疾病的患者也同樣增多。

如此, 日本政府和東電便更加有藉口說, 並不是只有東北亞日本韓國的居民而已, 亞洲其他的居民也同樣患例高。如此, 日本政府更加有藉口逃避賠償日本人民所受到的核害。 日本政府和東電在日本各地到處燃燒輻射瓦礫的政策, 與將福島電廠的輻射廢水大量倒入太平洋的犯行是完全相同的罪行, 擴散福島核災, 讓全世界的居民一同遭受更加深遠,更加嚴重的核災! 311後, 世界各國大舉的捐款給日本, 然而日本政府和東電卻以大範圍的燃燒震災輻射瓦礫來回報世界各國, 刻意讓亞洲居民甚至全世界的居民受到更深的核害! 而世界各國的政府都想藉核電擁有核武, 因此不會刻意透露有關核事故的危機。因此,日本以外的各國居民也不能再坐以待斃, 日本政府和東電正在燃燒輻射汙染瓦礫的殺人陰謀,必須遭全世界民眾嚴厲的譴責和阻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