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上海白銀庫存繼續下跌


2014/9/30
作者:史蒂夫·聖·安傑洛覃維桓/譯|來源:中國黃金網|


美國鷹洋銀幣銷售 




隨著白銀的賬面價格被操縱下跌,上海期貨交易所的白銀庫存也同步下降。 9月24日隨著銀價在17美元的價格範圍交易,其白銀庫存創出歷史新低。在高峰期,上海期貨交易所的白銀庫存有1143噸。不過,現在只剩下最高數額的7%。白銀庫存已從2月份的高點575噸下跌到現在的低點81噸。

除非上海期貨交易所開始積累白銀,不然在未來幾個月內倉庫庫存可能就完全用光了。

星期二美國鷹揚銀幣銷售爆炸性增長

美國鑄幣局在9月22日更新了其數據,鷹揚銀幣銷售增加了70萬枚到超過240萬枚。然後,9月23日,又售出了35萬枚,截至9月23日共售出276.5萬枚。

今年到目前為止,鷹揚銀幣總銷售額是3091.1萬枚。這因為美國鑄幣局9月24日更新了網站,9月24日上午售出了3.5萬枚。

此外,截至9月24日,鷹揚金幣銷量為4.58萬盎司,列為第二高的月份(6月最高)。

隨著當前貴金屬的人氣比2008年的熊市時還要低,投資者需要認識到,黃金和白銀是長期投資。儘管美聯儲與各國央行成功地推高股市和債市,但這不是一個可持續的商業模式。

購買黃金和白銀將在歷史上最大的龐氏騙局破滅來臨時保護投資者的財富。


http://www.gold.org.cn/

沒有留言: